日本有丰田,美国有通用,德国更有BBA,咱们中国品牌谁最耀眼?

现如今经济发展越来越快,很多人会发现自己有些跟不上时代,就比如汽车市场,可能你是一年前刚买的新车,但在现在看来好像有些配置都不算太惊艳,比如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当初高端车有的配置现在越来越多出现在低端车型上,LED大灯也不再是什么稀罕配置,那么不得不承认,汽车无论怎么变化都是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对于很多人而言都是必不可少,有了它生活也丰富很多。

那么现在问题就来了,咱们中国的汽车市场是全球最大,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专门的研究,都说大众研究中国,现如今哪个品牌不研究?但是放眼全球市场,国内虽然销量高但可惜汽车工业并不成熟,比如日本有丰田或本田作为代表,日产、三菱也是很著名的车企,美国也有通用、福特等品牌,德国更不用说,BBA都是诞生在它们旗下,一款大众就足以表明实力,那么中国呢?

其实要说汽车品牌,咱们的国产品牌数量绝对很多,不同于海外的一个厂家多个子品牌。现如今很知名的国产品牌就让人有些数不清,比如奇瑞、吉利、长城、长安或者传祺等等,还有比亚迪、宝骏、北汽等,你说这些品牌谁能够代表中国汽车工业呢?我相信最好的评判方式就是看销量,按照目前已知数据,吉利无疑是销量最高的国产汽车品牌,而且它的口碑更出色。

其实大家觉得长城自然也不差,但是纵观全球各大汽车厂商,除了Jeep和路虎这样的传统越野SUV世家,我们发现其它品牌均有汽车产品,而长城之前也有,但面对SUV的热度它放弃了。这也是长城很大原因无法在销量实现更高突破的缘故,相反吉利的表现就很全面,起码做到了不偏科,让喜欢轿车的消费者也能选择国产品牌的车型,当然长安表现也不错。

如果说做一次投票,我相信更多消费者会认可吉利,毕竟吉利销量高,车主数量自然更多,拥护它的人也会更多,而吉利又有很多大动作被国人视为骄傲。从收购沃尔沃再到后来的路特斯,包括戴姆勒都占有很多股份,现如今吉利的规模也算是自主品牌中最强的,而吉利的高端品牌领克表现更是出色,利用了沃尔沃技术被年轻消费者追捧。如今吉利更是将车型销往海外,再次扩大自己影响力。

但其实无论吉利还是长城,又或者奇瑞等品牌,它们距离合资品牌的技术差距还有很多,但是我们的优点在于用料配置更厚道。就比如近年来合资品牌的不断减配让很多人失望,国产虽然油耗略高但是可靠性也更高。其实很多人说红旗才能代表国产汽车,毕竟它研制出了V12动力,但红旗现如今车型较少价格也较高,希望未来会让更多人可以享受它的产品。

总结:无论国产品牌是谁能够代表中国汽车工业的水准,我相信它都不会让大家失望,也希望这些品牌可以更加努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