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开车方式正确吗?这几点你是否占据了呢?要注意了!

你开车方式正确吗?这几点你是否占据了呢?要注意了!

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生活质量的提高车辆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而有人却问你开车时犯过错误吗?肯定有人会说没有,其实下面小编告诉你,在你坐上驾校的教练车时就已经犯了一个大错误了,那就是原地打方向盘,所谓的原地打方向盘就是车辆并没有行使借助助力不完全的时候,转动方向盘。

那么原地打方向盘为什么说是错误的伤害呢?了解以后你就知道了,在行车中避免不了拐急弯,而我们在拐弯的同是通常是车子不动原地打方向盘,原地打方向盘究竟有什么危害呢?有很多的人会认为这样是伤胎的做法。其实不是这样的,因为在打方向盘的同时,轮胎的耐磨指数不至于连这点都承受不了,其实最受影响的就是它的联动系统了。因为原地打方向盘收到的独立过大,增加泵压,长时间这样就会出现方向盘指向性的问题,如果只相信不准确的话,就会造成联动系统之间有了间隙,从而会使得方向盘松动。

所以说在倒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车子稍微动一下再打方向盘,这样能够保持车子方向盘的准确性。还有一个问题,对于一些新手司机来说,很多人在没放手刹之前就已经将车子开出去了,最后看到仪表盘上的手刹没有松开。这才想起来。其实这个问题是不容忽视的,因为这样长时间的拉手刹会对车子的发动机造成相对的损害。所以在开车之前要先观察一下手刹是否松开。

其次就是车子的玻璃水了,说起玻璃水那可以说是非常重要了,它可以在我们行车时将车辆的前挡风玻璃给擦拭干净,而且玻璃水也是要不间断的更换的。

再就是我们现在大部分车辆都是手动挡的车在开车的同时,有不少的新手在开手动挡的车的时候,离合踩不到底来挂挡这样会使变速箱发出异响。如果长时间这样的话,会对发动机的变速箱产生一定的问题。所以在开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

小编说了这些你在行车过程中是否遇到过呢?各位网友朋友你们怎么看?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