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五个顶级世界豪车品牌,迈巴赫上榜,第二款买得起修不起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汽车一族的行列,人们对汽车的了解也更加深入。说起市面上人尽皆知的品牌,估计很少有不了解的,但是对于一些豪华的品牌来说,你可能真的就是连皮毛都不知道了。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五个顶级世界豪车品牌,能认出来最后两个的是老司机。

第一是宾利汽车。它是豪车中的平民牌子,一台欧陆大概三百万左右就能入手,相比其他豪车,它应该是最低调最便宜的。但我相信大多数人还是被它的车标所吸引。宾利车标设计运用简洁圆滑的线条,晕染、勾勒形成一对飞翔的翅膀,整体看起来如一只展翅高飞的雄鹰。令宾利汽车既具有帝王般的尊贵气质。

第二款是劳斯莱斯。入门级别的劳斯莱斯价格大概在五百万左右,当然高配版的上千万也是相当正常。劳斯莱斯的车标是飞天女神,在路上如果看到这样的车标,车主必定是土豪准没错了。曾经还有人开玩笑说:对于劳斯莱斯,就算你买得起,但你也不一定修得起!由此可见,劳斯莱斯的保养费和维修费是相当高昂的。

第三款是迈巴赫,如果你想到了奔驰迈巴赫,那只能说明你还是个外行。真正的迈巴赫应该是62S齐柏琳!曾是售价高达千万的大佬级别的神车,后来因为经营不善而被奔驰收购。

第四款是科尼塞克,翻译成现代汉语应该是“刀锋”意思。它旗下的跑车还被冠为“幽灵”的称号,一台5.0V8强力发动机,仅在2.5秒内就可以百米加速,不仅在直线奔袭上超乎异常,连弯道行驶都让人无可挑剔。如果在大街上,你能认识认出它来,那你肯定是老司机。

第五款是阿斯顿马丁,公认的汽车界王者,旗下的一辆one77售价就已经达到两千多万了,并且是以全世界限量的模式在售卖,很快就被大家抢售而空了,升值前景可谓一片光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