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领动提车当天撞击4S店大门,网友:难道是优惠力度不够?

买车在现在已经逐渐成为每个家庭“搬上饭桌”的梦想,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已经不再是梦了!车市的主力军还是价位在10-15万元的以家用为主的紧凑型A级轿车,提车不用说,是一件让人无比开心的事情,开心程度就好像娶媳妇儿一样,家里又添了一员。而在近日,有一位现代领动新车主在网上和大家说了一件事儿,网友们都十分震惊,惊讶不说,更多的是有些想笑。是怎么一回事呢?

这位现代领动车主和网友们说道,“看上领动很久了,也订了车,昨天车到了,于是就去4S店提车,坐上驾驶座的那一刻心情实在是难以言表。打算将车子启动的时候,当时我也忘记具体操作是什么了,反正就是车子突然间猛冲了一下,没有反应过来直接就怼上了4S店的大门,大门玻璃随即倒塌,重重地砸在了我的爱车上,机盖严重受到影响,我的爱车啊!”

从该车主分享的图片中可以看到,即使在发动机盖上堆满了残渣玻璃,但是丝毫没有掩盖住现代领动的颜值,像个做错事的美人一样,傻傻地“站在”4S店的门口不知所措。现代领动车主接着说道,“唉,真糟心,当时试驾的时候没发现领动的动力这么强啊!是台好车,当时买了50万的保险,大家说是喷漆还是换盖啊!?”

对于这起事故,网友们都惊呆了,有网友说道,“厉害啊大兄弟!先容我笑一会,4S店恐怕要怀疑,难道是优惠力度不够?这么对我?”“哈哈,赶紧给秀儿赐座,朕要用九齿钉耙给车主梳个中分!”“4S店工作人员都看傻了,够笑一阵子了,哈哈。”

笔者点评:提车的喜悦之情笔者能够理解,有时候太高兴了就是会做出一些事后都不知道是做了什么的事!听起来有些拗口,笔者认为当时车主可能是太开心,急于将车子开走,踩到了油门,所以才发生了这一幕,造成了乐极生悲的后果。要买车和即将要去提车的朋友们,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能够提前做一下心理准备,保持良好的平常心去提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