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领动会车撞对向车辆险报废,网友:不觉得防撞梁已经移位了吗

现代领动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吧!韩系车当中最热销的一款车,平均月销量达到2w辆以上,让其他韩系车望尘莫及,毕竟韩系品牌在整个车市的表现都比较中规中矩,所以现代领动自然就显得很突出了。现代领动最被车主们认可的就是其颜值,正脸看上去很像中型车的名图,油耗也比较低,空间大,符合家用。那么在安全性方面,现代领动的表现怎么样呢?我们不妨就通过一起交通事故来探讨一下!

近日,一位现代领动车主就在网上和网友们诉说了自己遭遇的一起交通事故,这位现代领动车主说道,“刚买不到半年的新车,昨天在会车的时候和对向开来的一辆车发生了碰撞,车子险些报废!其实我已经想要报废了,可是保险不同意,现在不知道是修车好还是卖好,十分的纠结!”

从该车主分享的图片中可以看到,现代领动的车头严重受损,感觉发动机已经受损下沉,修好车也难免会给人心里留下阴影。车头左侧为主要撞击角度,左轮毂处受损最重,翼子板也被撞开,发动机盖变形。防撞梁没有发挥到具体的作用,吸能盒都是完好的。好在两边的A柱没有收到影响,车内的气囊也及时爆出,所以车主安然无恙。车主也不忘点评说,“老实讲,觉得领动还是挺安全的,可是修好就担心已经不安全了,新车又有些不舍。”

对此,网友们纷纷给出了建议,有网友说道,“车主你不觉得防撞梁已经往另一边移位了吗,虽然防撞梁比较完好,还是换车吧,修好了安不安全真不好说。”“现代领动这起25%小重叠碰撞勉强及格吧!老实讲,觉得车身比较散,新车一撞就有这感觉,万一修好后遇到大点的车,后果不敢设想!”“为什么觉得全都是塑料?我也建议换车,觉得车头已经歪了。”

笔者点评:不知道大伙有没有这样的感觉,这起事故中现代领动的车头看上去的确给人的感觉比较散,正如上文的网友所说。车头的塑料件已经全部分散。笔者个人的看法也是觉得换车比较好,无论是从车子安全性还是车主心理上都是最好的治愈方法。笔者觉得这起事故中现代领动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A柱起码没事,这点很重要。对于这起事故,现代领动是修车还是换车,大家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