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产车销量最高十大排名,哈弗H6屈居第二,第一名实至名归

第十名、长安CS75,1-10月总销量:136282辆。长安CS75是一款紧凑SUV,自国内推行上市深受消费者厚爱,跟吉利博越、哈弗系列等等热门同级对手并列国产紧凑级别SUV第一阵线,如今的2018款长安CS75凭借全新造型和不错的配置再次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第九名、长安CS55,1-10月总销量:140878辆。由长安汽车于2017发布的一款SUV车型,也是长安汽车被寄予厚望的重磅SUV,同样以新家族的设计造型和不错的空间表现博得年轻人的青睐,每月均保持破万辆的输出,算得上国产SUV中的新秀车型。

第八名、帝豪GS,1-10月总销量:144780辆。该车是吉利的潜心之作,历史三年半精心打造的跨界SUV,拥有轿车般帅气的造型以及良好的通过性深受一帮85后、90后的追捧,帝豪GS作为吉利的试水之作算得上最为成功。

第七名、荣威RX5,1-10月总销量:189301辆。该车是由上汽荣威于2016年推出的首款互联网SUV,上市之初已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在今年荣威RX5以“网红”般的姿态卷席15万级别SUV的垄断,成为了哈弗H6、吉利博越的有力对手。

第六名、帝豪,1-10月总销量:191611辆。帝豪可谓是吉利当年成功的转折点,自从在国内上市后凭借高性价比以及不错的空间表现一夜之间成为了家用网红,帝豪算得上销量最好的国产品牌轿车,也是唯一一款自主轿车能够进入前十名列。

第五名、传祺GS4,1-10月总销量:202058辆。传祺GS4仅推出三年半,总累计销量在今年已突破百万大关,成为历史上最快达到这一成绩的国产SUV,虽然如今传祺GS4因质量问题导致销量出现下滑趋势,但仍然能够排进榜单前五的位置。

第四名、博越,1-10月总销量:219048辆。作为吉利的旗舰SUV,上市两年大受市场好评,销量持续攀升,凭借出众的颜值、不错的操控性以及高配置特点赢得消费者的肯定,短短在两年内就突破50万辆销量大关,其实力相信大家毋容置疑。

第三名、宝骏510,1-10月总销量:305036辆。这款车专为喜欢SUV的年轻人而生,而且价格非常厚道仅5-7万多,就可以拥有可媲美合资小型SUV的配置和空间,加上独特的帅气造型,怎能不受消费者喜爱呢?

第二名、哈弗H6,1-10月总销量:348023辆。这车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作为长城哈弗系列最成功的的车型,以强大的安全性和多年来长城积累下来的口碑成为了国产SUV中的“神车”,连续多年稳居SUV榜首位置,简直让其他合资车自愧不如,不过综合累计销量的话只能屈居第二。

第一名、五菱宏光,1-10月总销量:365748辆。排在第一位绝对是实至名归,月销平均破3万辆,就连美国人都惊讶:五菱宏光安全性那么低,销量却如此之高,实在搞不懂。作为国内真正的“神车”,高销量已成为五菱宏光的代名词,能跑能装还便宜才是它的最大卖点,很多网友还表示:安全不安全对于五菱宏光来说已无关重要,好开才是硬道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