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MPV处女座亮相,配7座混动油耗1.7L,有望成为二胎首选?

放眼近年来的国内汽车市场,SUV热终于也进入了降温的阶段,而在它降温的同时,空间更大乘坐体验更为舒适的MPV却在不知不觉间进入了消费者的视线。如今市面上卖得比较火爆的MPV车型当属别克GL8和比亚迪宋MAX了,其中别克GL8虽然实力强悍,但因为其价格的缘故,很多普通家庭还是对其敬谢不敏,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宋MAX就有了极大的优势。

面对MPV市场这块如此美味的“蛋糕”,其余的各大车企也是蠢蠢欲动意图分一杯羹,吉利更是推出了自己的处女座MPV——吉利嘉际。配7座混动版,油耗仅1.7L,不知是否有望打败别克GL8和宋MAX成为二胎家庭的首选?

根据前阵子于三亚亮相的吉利嘉际表现来看,这款MPV的确具有与别克GL8和宋MAX两大巨头分庭抗礼的能力。吉利嘉际前脸采用的是吉利家族式的回形水波状进气格栅,自带涟漪效果如漩涡般深邃的镀铬饰条设计让人一眼看去便再也移不开目光。两边犀利的前大灯和进气格栅紧密排列,形成了一体式的设计,整个前脸都带有浓浓的吉利家族式作风。

修长的腰线自前车门一直贯穿到车尾灯附近,双腰线的设计将车身勾勒地更加立体自然。4706mm的车身长度和1909mm的车宽配上2805mm的轴距,如此的种种都为其内部的宽敞空间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大7座格局的2+3+2座椅排列也将车内有效的空间利用到了极致,对于二胎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出行选择。

作为吉利在MPV领域的处女座,吉利嘉际的内饰当然也不能落于俗套,别出心裁的中控台设计更是令人眼前一亮。中央集绝大多数物理按键功能于一身的内嵌式12.3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无疑是锦上添花般的存在,其营造出的浓浓的科技感更是扑面而来。车内多个细节之处都以高亮的镀铬饰条勾勒描画,无一处不在展现着这款车的精致与时尚。

最后就要说到动力了,据悉,这款车除了传统的1.8T发动机的燃油版本之外,还搭载了1.5T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混动组合以及1.5T+48V轻混的组合,前者最高能榨出258匹的马力,峰值扭矩一度达到了385牛米;后者相比而言就要逊色不少了,最高190匹的马力以及300牛米的峰值扭矩对于家用来说完全是绰绰有余。

据悉,这款车或将会在10万左右起价,不知对于这个价格,你是否满意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