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6800元,复古街车新标杆,搭配V型双缸电喷引擎,续航400km

复古机车,是一种情怀,也是一种纯粹的热爱。相信大多数人和我一样,都对复古车有着独特的感觉,特别是国外的一些Cafe Racer风格的机车,深受国内摩友的喜爱,阑珊大灯,机械辐条式车轮,都是它们独特的特征。随着国内科技水平的提升,国内也有不少复古Cafe Racer风格的摩托车。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国产的一款现代复古街车,龙嘉V咖LJ250。

从外观来看,龙嘉V咖LJ250的设计还是十分出色的,与国内车型相比,颜值十分出众。前脸采用Cafe Racer风格的阑珊式卤素大灯,圆形设计,左右搭配小型圆形卤素转向灯,复古气息十足。整车配色比较低调,都是采用深颜色的设计,显得十分稳重。车身手把采用一体式变径手把,操控比较简单直接,对于新手来说,也比较容易掌握。配色方面也有三种选择,十分时尚。

在动力性能方面,龙嘉V咖LJ250搭载的是一款实际排量为249cc的V型双缸四冲程SOHC发动机,采用常规风冷散热,并且搭配了国际顶尖的德尔福电子燃油喷射系统,官方测试极速可以达到135km以上,百公里综合油耗2.7升左右。发动机压缩比10.0:1,最大功率(kw/rpm)13/8000,最大扭矩为18.5Nm/6000rpm。变速型式采用国际6挡变速,常规链条传动。

在车身参数方面,龙嘉V咖LJ250全车尺寸,长×宽×高(mm)2000×785×1000,整车质量149kg,与国内同级车型相比,还是十分轻巧的。油箱容积为14升,结合油耗来说,续航可以达到400公里。整车车架采用摇篮式,刚性十足。整体车轮采用复古标配辐条式车轮,前后搭配正新真空胎,轮胎规格(前)100/80-17(后)130/90-15。

在配置系统方面,龙嘉V咖LJ250的制动系统,前轮采用单碟刹浪花盘搭配双活塞卡钳,后为单碟刹浪花盘搭配单活塞卡钳,制动力十足。在避震系统方面,采用的是主流渝安减震,前轮为顺置双减,后为中置单减,舒适性表现十分不错。排气是采用合金变色排气,根据温度改变前段颜色,炮筒设计,声浪十分浑厚。在售价方面,官方售价16800元,结合国内市场和车辆配置来说,性价比还是十分不错的。你们觉得呢

文章作者/Mliy酷车世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