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买了大众途岳以后感叹:“想念以前的卡罗拉!”

上汽大众途岳,一款有着 " 小途昂 " 之称的紧凑型 SUV,车身尺寸不算大,售价却不便宜,难道它真的可以靠脸吃饭?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大众途岳都有哪些优缺点。

上汽大众 - 途岳

指导价:16.98-22.98 万元

定位:紧凑型 SUV

长宽高:4453x1841x1632mm

轴距:2680mm

发动机:1.4T/2.0T

最大马力:150 匹 /186 匹

峰值扭矩:250 牛 · 米 /320 牛 · 米

变速箱:7 速双离合

油耗:

1.4T 工信部油耗 5.9L/100km;

2.0T 工信部油耗 7.0L/100km

保养信息:

小保养约 1020 元(10000 公里一次)

大保养约 2560 元(60000 公里一次)

(保养费用仅供参考,具体请以 4S 店报价为标准)

车主比较满意的地方

1、最满意的当然是途岳的外观设计,看上去就像是一台小途昂,非常霸气

2、入手的是 330TFSI 车型,推动身材不大的途岳开起来十分轻快,高速超车轻而易举。

3、压井盖或者走烂路的时候底盘很扎实,不会有那种松散感。

4、操控性不错,高速匝道里面开得比较快,车子还是很稳,悬架支撑性很好,喜欢开快车的我对途岳的操控还是比较满意。

5、内饰成熟稳重,中控台各种功能上手零难度,虽然没有了花俏的设计,却非常实用。

车主不满意的地方

1、首先一点要吐槽的就是油耗,当初销售说这车工信部油耗 5.9L/100km,我还信以为真,现在没过磨合期,油耗基本在 9.3L/100km!

2、朋友买了辆日产奇骏,大家全包落地价格没有太大差别,奇骏的空间比我的途岳大多了,无论是车内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都比不上朋友的奇骏,感觉途岳的空间跟日产逍客差别不大。

3、配置低,我入手的是途岳 280TFSI R-Line 版,裸车没优惠就要 19.38 万,落地下来将近 23 万,居然连倒车影像都没有,中控屏只有那么 6.5 英寸,看着比自己的手机还要小,更别提什么电动座椅了,这样的配置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去。

4、后排座椅中间有很高的凸起,后排坐三个人有点难受,而且放倒后排座椅以后后备箱不是全平,有一个小台阶。

5、之前没接触过双离合变速箱,市区堵车或者低速跟车的时候能感受到明显的顿挫,每次堵车都好怀念我以前的丰田卡罗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