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旗下“福克斯”,动力比菲斯塔强,是高尔夫的绊脚石?

在当今汽车行业中会出现很多汽车品牌,各种各样的都有,但是其中有一类品牌值得我们注意,这种品牌属于小众品牌,也就是知名度不高,但是旗下的车型却是物超所值。很多人买车都喜欢买那些知名品牌旗下的车型,像这些小众品牌却从来不注意,但是这些小众品牌其实一点不比知名品牌差。

比如说起亚,既不可能有福特大众的名气,又不如自家同胞现代,然而跟现代同一套体系的起亚一直在努力尝试着很多有技术的车型,比如说今天要跟大家聊的起亚Ceed GT。其对标的是两厢福克斯和高尔夫,小型车天然就有这操控的优势,如果加上不错的动力,是同样能收到不少的喜欢。所以,起亚也是毫不吝啬,力争推出一款可以承担起韩系小钢炮的车型,起亚Ceed GT能否顶起重任呢?现在我们就来看看:

外观上,其实是很标致的起亚风格,虎啸型前脸,豆哥一直都认为这样的造型在轿车上会显得更好看,修长而且颇具动感。而放在这台小型轿车上,毕竟收到尺寸上的影响,格栅在纵向会稍作拉升,因此会让人感觉到明显的不像是一个纯粹的轿车前脸,偏SUV了,称不上特别好看,只能说顺眼。侧身和尾部就明显能看到两厢福克斯影子,这个和飞思比较像,毕竟是兄弟车型。

内饰方面,为了营造运动化的激进,自然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然而并没有像很多现在追求科技感的多功能融合到触控屏上,这一点是值得点赞的,因为这台车讲究的是操控运动,在操控方面安全性和便利性是更重要的,触控屏存在的危险系数依然很高。空间不能有太多的期待,材质方面按照展示车给来看,硬塑料是有的,但在手能触及的位置都提升了档次,这一点值得肯定。

动力方面,采用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01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就峰扭来看,是与最近很火热的韩系轿跑——菲斯塔一致,但从最大功率的角度来看,这台Ceed GT的动力更加充足,自然加速能力会比菲斯塔更快,因为车身更轻。

总得来说,起亚Ceed GT无论从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都已经做好了小钢炮的准备,在这个配置下,甚至比福克斯、高尔夫更具优势。但对于这款车,大家最关注的还应是驾驶起来的操控表现,因为,这才是这台车的价值所在。当然,豆哥还是特别期待,要是有2.0T,这小钢炮会更有看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