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车国产后,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售最低价不足30万!

现在汽车已经成为了最常用的交通工具之一,为了符合人们的需要,汽车产业也开始随之兴起,国内的汽车市场也开始发展了起来。由于人们对汽车需要的不断增加,那么汽车市场的竞争也会越来越激烈。激烈的市场竞争必然会引起汽车产品的更新换代,而各汽车企业为了增大其产品的销售市场,必定会不断完善、优化他们的汽车。不过就人群来说,人们更喜欢性价比高的车呢。所以性价比高的车更受欢迎,那么SUV就当仁不让了。

随着时代的变化,人们的审美观念也在不断变化,就车身而言,人们现在好像越来越喜欢大型的汽车了呢。为此,各大汽车品牌将他们的汽车车身尺寸越做越大,以此来迎合人们的喜好。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别克昂科雷,他曾经一度淡出了人们的视野范围。不过如今还又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了,他重新带着一个新的名字回来了,他的新名字就是昂科雷Avenir。他自我拉低了自身的价格,以实惠的价钱吸引了消费者们的目光。

上面我们也说过了,随着人们喜好的改变,大型硬派SUV也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而他正是定位于此。而且它回来的时候并不是保持原来的样子,他已经改头换面,给人一种新的感觉。他给人整体的感觉就是霸气硬朗。昂科雷Avenir继续引用了先前的飞翼进气格栅,两侧又配备了大灯,以此增加其霸气的感觉,预售最低价不足30万。

从侧面看,给人的感觉又是不一样,他反而给人以饱满庄重的感觉。为了迎合当今消费者们的喜好,它采用了稍显低趴的车型,再配备了稍显溜背的车顶,还有巨大的空间,但即使这样它也不会让人有笨拙的感觉。

在内饰方面,相比之前也焕然一新。也许是为了迎合青年人的喜好,在视觉上它显得更加年轻有活力,但是却又不失大气与稳重。车内它不仅使用了大面积的真皮材料包裹,还加入了木纹饰板和镀铬装饰,并配以双色搭配,以此提升整个车的档次感,给人以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并且后面两排也变成了可放平的沙发座椅,很好的提高了舒适的感觉。

想必大家肯定非常在意它的动力系统了,那么昂科雷Avenir必定不会让你失望。它搭载着一台经过高低功率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则是一台9AT变速箱。它的顶配车型方面还有着全时四驱,将他的各方面的性能都调升到了最好。所以它的性价比绝对是不会让你失望的。需要的朋友们不要再犹豫了,赶紧下手吧。这款车国产后,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售最低价不足30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