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街头偶遇白色法拉利,左右端详迟迟不走!小孩也喜欢豪车!

小孩街头偶遇白色法拉利,左右端详迟迟不走!小孩也喜欢豪车!说到豪车,相信大家一定都对这个词不陌生,因为豪车不仅仅是在高端的人群中会出现,现在城市的白领等级别的职位,对于豪车都是非常向往的,因为豪车不仅仅是一个人的身份的象征,更是一个人财富的象征,有的时候我们根本无法从一个人的面向判断出来这个人的财力如何,但是如果看到他开的是什么车,那么大概就可以判断的出来了,这是非常现实的一个事情。

现在豪车大多数年轻人比较喜欢法拉利或者是兰博基尼这样比较时尚,设计新潮的车型,如果是上了年纪的人们大多数会喜欢宾利劳斯莱斯这样的车型,总之都是非常昂贵的品牌,选择什么就跟个人的审美有关系了。

很多人说,一个人在成年了之后才会对豪车产生浓厚的兴趣,其实不然,我们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对豪车产生一定的概念了,因为每天都生活在喧嚣的城市中,耳濡目染一些大人的交流还是可以了解到关于豪车的一些讯息的,这不是,在路边我们就看到了这个小孩子在一辆法拉利488身边驻足了下来,迟迟的不愿离开,从眼神中就可以看出这个小孩子对这辆跑车已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小孩子喜欢豪车根本就是存在的普遍现象,从图上就可以明显的看出来。

这辆法拉利488采用的设计风格也是相当的帅气,白色的车身,软顶的设计让车可以变成敞篷的超跑,非常的拉风。

据悉,这款车的时速可达到325,车身长度4527mm和很多的B级车比起来并不算很长,这也是跑车设计的一贯风格。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车门设计非常的新颖,采用和特斯拉一样的设计风格,是无框车门设计,这个设计风格在新款的大众CC上面也可以见到,可见这个设计风格是大家非常喜爱的设计风格。

这可能也是这位小朋友迟迟无法离开这辆车的原因吧,这辆车实在是太帅了,让我们看到图片就已经无法控制自己激动的心情,不知道网友朋友们你们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