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新款SUV来临,定位中低端市场,一出价格奔驰奥迪慌了

导读:玛莎拉蒂新款SUV来临,定位中低端市场,一出价格奔驰奥迪慌了!

大家下午好,就现在汽车市场来说豪车品牌不再少数,但是能够驾驭得起人群还是有限的,毕竟作为家用代步车型,不是每个人都会选择很昂贵的车型,第一售价高,第二维护费用伤不起,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上豪华系列品牌名气最大的依旧还是德系BBA,虽然说有点二线品牌也很不错的,不过国人对于德系车的情怀还是很浓厚的,不过今天给大伙说的这款豪车品牌目前也是认清市场局势,新车SUV车型进发中低端市场,相对来来说还是相当为国人考虑的,那么下面就来欣赏一下这款豪华品牌新车吧。

如图所示相信都已经看见了这款SUV就是来自玛莎拉蒂的新款SUVKUBANG,那么就国人对于玛莎拉蒂的认识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玛莎拉蒂的总裁了,再就是一些国产复制车型比如说众泰的T700也被称之为“玛莎拉泰”不过就这款KUBANG的颜值来说还是比较的科幻的,前脸部分上依旧采用了玛莎拉蒂传统式家族风格设计,直瀑式镀锘进气格栅设计,并且搭配上独有的“三叉戟”车标很是拉风帅气,两边车灯各搭配了LED光源设计,整体车身设计相对来说比较圆润,棱角设计比较的圆滑,没有像凯迪拉克那样那么的锋利,就整体车身打造来看还有点类似于保时捷小卡宴的驾驶感。

而在这款车型的内饰上的设计来说,显现的比较运动化,整体布局看上去有点紧凑,不过舒适度还不错,内饰布局功能搭配比较有科技感,内嵌式大批你谁,并且挡位控制台上的设计很有个性,双排设计,颠覆以往对挡位控制台的观念,中控台跟座椅包括车门内侧采用了红色皮质进行包裹,看上去立体感很强,很有腔调的布局搭配。

不过对于豪车的动力搭配来说一般都不会太差,而在这宽玛莎拉蒂KUBANG的动力系统上预计会采用了阿尔法的2.0T动力系统,不过也会搭配两款高低版本动力系统,搭配9AT变速箱,输出上最高可以280匹,可以说对于2.0T发动机上同级对比这款动力系统还是比较给力的,新车推出之后在后期估计还会有混动版动力系统车型,不过这也要等上市之后才知道,而在这款KUBANG的价位上据相关消息称新车大概预计售价在50万左右区间,而这个价位对于玛莎拉蒂这款品牌来说已经是最亲民的价位,定位在这的话,估计还是很多人感兴趣的,不过相对德系BBA来说就有写压力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