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夏利复活,大众丰田发动机,比奔驰漂亮,仅售5万翻身有望!

不忘初心,在如今汽车发展迅速的时代,你是否还记得曾经的情怀汽车呢?比如第一代大众桑塔纳,亦或者天津一汽的夏利。作为民族骄傲品牌汽车的夏利,确实承载着太多人的情怀了。在1986年9月,夏利就以“全散装件方式引进生产的第一辆夏利下线。而在1990年,第一辆三厢夏利下线,售价10万元,成为极少数消费者才能拥有的“奢侈品”。一时间夏利汽车成为了国产车中的豪车,那个时代,如果能开上一辆夏利汽车,绝对比现在的奔驰宝马有面子。但是由于种种原因,目前的夏利处于暂时性停产状态,难免让很多人有点难过。但是现在有一个好消息,情怀汽车夏利复活,大众丰田发动机,比奔驰漂亮,仅售5万翻身有望!

这款新车命名为夏利NS2,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相比老款车型,显然不是一个时代的产物。新款车型更加的年轻化,很显然是为了讨好新一代的消费者而打造,比较如今众多消费者中,80-90后的人群在的比例非常之大。在车的前脸部分,设计的非常漂亮。采用了四边形黑色的中网,并且周围环绕一圈镀铬装饰条,看起来非常的时尚动感。而两侧的大灯设计也很有看点,全LED大灯组不论视觉上还是实用性上,都非常不错,而且下方獠牙是的日间行车灯,给整个车头也增添一丝运动感。车头的设计确实没得挑剔,如果真的要鸡蛋里挑骨头,那就是没有延续经典的夏利车标。

虽然夏利汽车淡出我们的生活很久了,但是它经典的车辆依然记在许多人的心底。那经典的三条纵横的曲线车标,其实是表达三层含义,第一层就是,"天津汽车公司"的"天"字的标志;第二个就是,三条线构成"A"字的造型,表明天汽要创造第一流的产品;第三就是,三条线组成抽象的立交桥造型,说明"夏利"汽车立于交通之本,驶于众条道路之间。可以说是最朴实但最有意义的车标了。而如今新车型采用了一汽的车标。

新款夏利NS2定位于紧凑型车,新车在车身尺寸方便表现也可圈可点,长宽高为:4531mm,1720mm,1483mm,轴距为2500mm,同级别里表现还是不错的。而在车身侧面设计上,新款夏利NS2的设计依然很动感,车身中间的一条线条,从车前轮开始,上扬一直延续到车的尾部,给人一种俯冲的感觉。另外一大亮点就是车轮毂的造型了,采用类似刀锋式的五辐式轮毂,力量感十足,视觉效果确实很不错。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款夏利NS2并没有以往廉价的感觉,这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双液晶屏设计,而且是把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幕连为一体,这样的设计也只有在奔驰这样高端车型上才看得到。而用在夏利这样车型上,非常显档次感和科技感。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并且配备多功能按键,按键的周围都用了镀铬材料进行装饰,确实给人一种很精致的感觉。在配置方面,这款新款夏利NS2也足以满足我们日常使用,像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全车6个气囊等等,这个价位买到这样的配置真的很少了。

如果车头的设计让你惊讶,那么车尾的车身肯定能让你惊叹了。新款夏利NS2的尾部设计依然很运动范,猛地一看,是不是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对,没错,确实有点像2018款奔驰GLE的车尾。车尾采用了运动型车最爱的鸭尾设计,并且采用双边供双出的排气管,并且用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把两侧的排气管连为一体,营造出很强的运动风格。让人感觉虽小但是精致的感觉。

而在动力方面,新款夏利NS2直接照搬了丰田最经典的发动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相比卡罗拉上的1.8L发动机有所提升,而且没有采用丰田的CVT变速箱,而是用了6AT变速箱,这样的好处就是既拥有不错的平顺性,而且还能兼顾很强的动力输出。而这套动力总成百公里油耗仅需5升。可以说是非常加油汽车的标准了。同级别很少能做到这样水准的车型了。

只有价格,具体价格官方还没公布。但是据相关人士透露,这款夏利NS2的预售也就在5万起步,如果真的这样的价格,肯定比较会掀起一股购买情怀汽车的浪潮,如此夏利汽车翻身势在必得。你们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