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弯不会过?教你几招

s弯就是我们所谓的“曲线行驶”,主要考核的就是车辆在规定宽度的S型路面上行驶,不得挤压路边缘线。虽然大部分学员都能够顺利通过考试,但是还是有小部分的学员会在这个项目上挂掉。而且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压线导致的失败。

那么,科目二s弯考试都有哪些技巧呢?

第一:顺S型(先左后右)

1、在进入曲线之前,将车头对准入口,左边留宽点,右边稍窄点。

2、进入入口后,观察左车头的筋线,筋线一碰到右边曲线,就左打一圈方向,并稳住方向不动,观察,是否筋线在曲线上行走,如果没有,就微调方向(每次微调大约调45度左右),使其压在曲线上行走。

3、当第一个弯通过后,观察左车头,当左车头,一碰到左侧曲线,迅速回正方向,稳住回正的方向,车向前走。

4、当车走到1/2车头出线后,向右打一圈方向,稳住,观察是否车头正中位置,压在曲线上行走,如果没有,就微调方向。

5、待车头出弯后,观察右后视镜,根据车尾和曲线的宽度,决定回正方向的时间和角度,车尾出弯,完成曲线行驶。

第二、逆S型(先右后左)

1、在进入曲线之前,将车头对准入口,右边留宽点,左边稍窄点。

2、进入入口后,观察左车头的筋线,筋线一碰到左边曲线,就右打一圈方向,并稳住方向不动,观察,是否筋线在曲线上行走,如果没有,就微调方向(每次微调大约调45度左右),使其压在曲线上行走。

3、当第一个弯通过后,观察右车头,当右车头,一碰到右侧曲线,迅速回正方向,稳住回正的方向,车向前走。

4、当车走到1/2车头出线后,向左打一圈方向,稳住,观察是否车头正中位置,压在曲线上行走,如果没有,就微调方向。

5、待车头出弯后,观察左后视镜,根据车尾和曲线的宽度,决定回正方向的时间和角度,车尾出弯,完成曲线行驶。

科目二s弯考试技巧有各种各样,每位教练的教法都不一样,每位学员的适合的技巧也不一样。所以,大家在对于考试技巧的选择上,一定要注意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这也可以让大家更好的掌握技巧。

来源网络,侵权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