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谁好?车主:买它不后悔,同级别它“最好”

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谁好?车主:买它不后悔,同级别它“最好”

丰田和大众是当今两大车系,日系和德系品牌的领头羊。丰田凯美瑞和大众迈腾也分别是两家的代表车型,分别代表了各家的设计方向,技术发展理念,同时这两款车型在国内的关注度也非常的高。那么这两款车型谁更有优势,各有什么特色?

外观、内饰

丰田凯美瑞虽然不是定位丰田的旗舰轿车,但是是丰田在国内销量最高的高端车型。丰田现款的凯美瑞有两种外观设计风格,不过销量来说还是偏向沉稳风格的销量好一些。中网的设计很宽大,大灯的设计还是比较犀利。整体车身侧面车身线条流畅。尾灯的设计扁平。

大众迈腾的设计整体偏向沉稳风格,中网的设计扁平,大灯的设计和中网格栅融为一体,保险杠下方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设计,增加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整体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深刻,尾部的尾灯设计中规中矩。迈腾的屁股是整个大众车型里面,最没有特点的。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谁好?车主:买它不后悔,同级别它“最好”

丰田凯美瑞内饰设计来说,现款的设计还是比较时尚的,内饰整体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中控多媒体大量的黑色钢琴烤漆装饰材料,多功能方向盘设计略显老气。整体内饰质感在同级别来说,算是中规中矩。只有两侧空调出风口还有镀铬装饰条。

大众迈腾虽然还是大众经典的设计风格,但是一些细节的设计还是很有档次感的,贯穿式的空调格栅还有镀铬装饰条,多媒体显示屏还有挡把走位都有黑色钢琴烤漆处理。而且大众迈腾内饰营造的高级感,在同级别也是领先的水平。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谁好?车主:买它不后悔,同级别它“最好”

动力

丰田凯美瑞动力,低配车型是2.0L发动机,167匹马力,最大扭矩199牛米,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5L发动机,209匹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有2.5L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工信部油耗4.1L,实际来说,就算是暴力驾驶,油耗也不会超过6L。特别是很多丰田凯美瑞混动车主,由于这个油耗表现,纷纷表示:买它不后悔,同级别它“最好”。

大众的迈腾、帕萨特在同级别来说,一直都是动力很强劲的,低配车型1.4T发动机,150匹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7挡双离合变速箱。1.8T发动机,180匹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7挡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220匹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7挡双离合变速箱。大众这套动力组合,消费者对其的认可度还是相当的高。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谁好?车主:买它不后悔,同级别它“最好”

综合对比

丰田凯美瑞配置,标配10个安全气囊,最低的两个配置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都没有,乞丐版像定速巡航、电动座椅、多媒体显示屏都没有。不过像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是全系标配。可以看到丰田凯美瑞在电子配置方面较低,但是像一些安全方面的配置来说,还是很厚道的。

大众迈腾上市时间较长,配置来说较为厚道,不过在安全气囊方面,大众低配迈腾没有后排侧面和膝部的安全气囊,相比丰田凯美瑞要差一些,此外像前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这些配置是标配。但是空调出风口低配车型都是手动,高配是自动。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谁好?车主:买它不后悔,同级别它“最好”

丰田凯美瑞代表着丰田最新的技术理念,就是大力发展油电混合技术,整体车型定位开始偏向年轻化。由大众迈腾可以看出,大众这种德系品牌,追求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整体的设计偏向沉稳大气。

丰田凯美瑞厂商指导价:17.98-27.98万元。大众迈腾厂商指导价:18.99-31.69万元。两款的售价区间差不多。总体来说两款车型外观内饰设计方面各有千秋,动力方面大众迈腾要更有优势,但是丰田凯美瑞高配车型是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在保障强劲的动力同时,还拥有很低的油耗表现,这是大众迈腾不能比拟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