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SUV火了!上市6天卖出8千辆,2.0T配四驱,仅17万

说到现如今热门的车型就是SUV,像日产奇骏、翼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RAV、CRV、马自达CX-4、标致4008、大众途观、别克昂科威等合资SUV卖的都很不错,合资品牌,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和做工卖的很是不错,说到大众是国内卖的最好的合资品牌,近日又有新车上市,被人们形容为,又一合资SUV火了!上市6天卖出8千多辆,2.0T配四驱,不足17万,说的就是全新大众途岳,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外观方面:采用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突出了方正的设计能给人一种硬派SUV的感觉,中网部分采用蜂窝式设计,极具运动感,车身侧面和尾部,均以硬线条突出产品的“阳刚”之气,车身上再加入了细腻的腰线勾勒也更大程度地提升了自身应有的年轻气息,车尾采用立体折面设计,水平对置式全LED尾灯,颜值表现十分不错。

内饰方面:采用家族式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大量软性的搪塑和皮革材质包裹,控台上半部分采用的是软性的搪塑材质,内嵌10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全新8英寸TFT中控触控屏,搭载了最新的MIB人机交互系统,新车尺寸4589mm(4595mm/4590mm)/1860mm/1600mm,轴距为2731mm,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对标昔日大众的设计有所提升,空间表现属于主流水准。

动力方面:搭载的1.4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同时,再匹配着一台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最低仅为5.9L的油耗,高配车型装备了4Motion 智能四驱系统、7种驾驶模式选择、HDC陡坡缓降功能并且全系标配独立悬架。

途岳可以说是完美继承了老途观的地位,凭借着硬派的外观设计,很运动的外观、舒适的内饰、实用的空间、新潮的配置,而且售价仅16.98万起步,如今还有着2万左右的优惠,性价比十分不错,因此导致上市6天就狂甩出8810+,彻底火了。上市6天卖出8810辆,比CRV硬派,顶配才20万,还买啥奇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