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再出神车!配2.0T怼出197马力,仅10万起,气哭大众途观

中国车市不再是高速发展的市场,9月的车市销量再一次证明了汽车市场的饱和。在这个没有空白细分市场可以获得红利的时代,厂商的研发思维从寻找市场空缺,变成了如何尽全力去满足消费者,所以今天我们耳濡目染的年轻化、智能化,其实都是出于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消费升级,这也是长城哈弗推出F系列的目的,而我们今天的主角是哈弗F系列的旗舰产品——哈弗F7,咱们一起来看看吧。长城再出神车!配2.0T怼出197马力,仅10万起,气哭大众途观。

外观基本沿用了之前概念车HB-02的造型,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蜂窝式中网,造型时尚凸显大气。而新车的LOGO也很特别,不是红标和蓝标,而是采用银色的车标,看着更有质感了。大灯则采用了不规则眼角,看上去很犀利。整个车头的颜值非常高,相信会吸引不少年轻人。

侧面腰线看上去很锋利,花瓣样式的五幅式轮毂看起来增色不少。尾部方面的设计感没那么强烈,但是有一定的层次感。尾灯使用贯穿式镀铬条连接,造型与前大灯呼应,下保险杠配银色护板,双边排气使用镀铬条包围,顶部增加了黑色小型扰流板。

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2725mm,配备了国人最喜欢的全景大天窗,开启角度较大,能够带来不错的通透性。第二排座椅也可支持靠背角度可调,能够在长途驾驶中缓解疲劳。

中控台采用稍微倾向驾驶员侧的环抱式设计。方向盘则是十分讨喜的平底式设计,包裹了真皮材质后,整体握感粗壮、扎实,在全系均配备了电子排档杆后,设计师利用中央地台下方和排挡杆周围省出的空间布置了多个储物格和置物托盘,包括空调面板、驾驶模式选择、360度环影、座椅加热在内的所有实体按键都被集中在了中控屏幕下方,虽然这为整个中控区域带来了清爽、简洁明了的观感,但过于密集的按键排布在驾驶时进行盲操作显得十分蹩脚。

动力上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是169Ps、197Ps,最大扭矩是285Nm、345 Nm。传动系统全系标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这套动力总成和哈弗H6车型完全一样,值得说一点的是,哈弗H6入门版用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在哈弗F7上全系标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倒是一点进步。长城再出神车!配2.0T怼出197马力,仅10万起,气哭大众途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