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最好的六大品牌,日系车占了一半,你们最喜欢哪个品牌?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是在不断提高,很多人现在家里都有一部小汽车,有的可能都不止一部。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会觉得,一辆车的灵魂可能就是它的发动机了,因为发动机不好的话,在好看的车只能是花瓶。接下来由我来给大家介绍发动机最好的六大品牌吧,不得不说在这六大品牌中日系车居然占了一半!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品牌吧!

第一个其实大家应该都是默认的吧,它就是本田。本田的质量好其实大家都是看得出来的,根据数据统计的话,350辆本田汽车中才会出现一辆有故障的车,所以这个数据可以表明本田的发动机质量是多么的好,这个入选真的是当之无愧。

第二个就是丰田汽车,丰田的话他的销售量一直都是很不错的,大家其实都知道丰田汽车省油有很实用,主要开不坏,这些都是发动机好的原因。在数据的统计中,丰田汽车会出现的故障率也是只有百分之零点几,因此作为第二名的丰田也是实至名归。

第三个就是我们一直心中的豪车奔驰,作为豪车代表的它除了豪华,它的发动机也是不错的。根据数据显示,差不多奔驰车出现故障率是在0.85%,所以也有人说奔驰比宝马、奥迪好,就是这个原因。

第四个是沃尔沃,沃尔沃的话在前两年挺火的,但是现在被吉利收购。根据数据统计,它的故障率是在0.91%,因此发动机算是还不错的,值得被大家信赖。

第五个是捷豹,它是一个英系品牌,走的也是高端路线。根据统计显示,它的故障率是在0.99%,算是还不错吧!

第六个就是日本的雷克萨斯,它其实也算是二线豪车了。根据统计显示,它的故障率是在1%左右,紧追捷豹。

看完发动机最好的六大品牌,不知道你们最喜欢哪个品牌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