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混动之王”亮相,配溜背式造型,享终身质保,不足14W

如今越来越多的新型车型在市场上也是纷纷涌现,这与当下的迅速发展的技术离不开,不过目前的纯电版本技术还不是那么成熟,故而传统的燃油汽车依旧占据着主流地位,不过混动版本却是在后来居上,许多车型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出彩,不信我们就和大家分享一款混动之王,就是这款来自于丰田“混动之王”的雷凌亮相,让我们下面就一起来重新认识一下他。

这款车首先从外形方面来看是十分的出色格栅,放在了底部,中网采用熏黑设计,让这款车看起来十分大气,这款车的灯组造型则选用了蛇眼设计,同时s型的灯源让这款车的辨识度也是非常的高,而它的侧面溜背式造型再结合上花纹轮毂,让这款车的运动感也是营造的非常棒,尾部的构造比较简洁,让这款车看起来浑然天成。

这款车的内饰风格走的是沉稳大气风格,中控台顶部的两个出风口,再结合触控显示屏,然后看起来是非常简洁,同时层次感营造得非常不错,下方整齐的按键实用性也是非常高,同时双圆形的仪表盘让人晚上看起来也是非常棒,而它的配置方面倒车影像,自动泊车等配置应有尽有,可以说非常的厚道。

这款车在动力方面更是它的闪耀之处,不错的动力满足了我们的日常所需,同时它的电池寿命非常长,可享终身质保,再加满一箱油的状况下可以跑上上千公里,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错。

这款车综合表现还是十分不错的,而如今不足14万的起步价格让许多人也能够接受,可以说是有非常不错的实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