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底盘的双拓展房车,无以伦比的超大空间,令人羡慕!

国人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极其看重空间,这也就是为什么BBA们会出针对中国土豪的“L”型加长版。这样的现象,同样存在房车市场当中,人们总喜欢用有限的金钱,去追求无限的空间,所以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很多人都会选择更大空间的拓展房车。

今天要推荐的这款房车,采用国产依维柯底盘,不仅是双拓展机制,而且将依维柯出色的承载力,充分发挥出来,创造了一个拥有更好体验的产品。

这款产品来自唐山亚特房车,依维柯底盘大家都很熟悉了,3.0T的柴油发动机,加上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标志性的后双轮设计。亚特出品的C型房车,前额头具有很独特的造型,型如一只蛇头,给人以一种凌厉之感。但是柔顺的线条,又能很好地降低风阻系数,提高行车安全。

车身的尺寸为5990×2535×3220mm,不足6米的车身能够满足国内上蓝牌,C本驾驶的要求。在车身的外部,配备了多种功能设施,如遮阳棚,外接淋浴器,外接注水口,外接市电插口,抽拉灶具,大型储物舱等等。

由于是双拓展机制,因此这款房车的内部空间表现很不错,车友们也不用担心下雨时拓展箱会漏水,因为在舱体的上方都配备了防雨蓬。

车辆的内饰采用了灰色枫木板材,显得独特而奢华。车辆的内部格局为驾驶舱+前额床+会客区+厨卫区+后置双人床。很经典的格局设计,也是最适合双拓展车型的设计。车内的空间动线相当合理。

会客区的对坐卡座式沙发,采用皮质材料包裹,腿托处做了加高处理,坐上去的感觉更加舒适。中间的小餐桌采用的是液压式升降,在必要的时候能够与沙发共同拼成一张床。

在卡座后方是一组大衣柜,上方作为衣物的存放空间,下方还配置了一台房车专用的车载冰箱,让长期的旅途都能不为吃饭而但心。

厨卫区的设计也相当合理,把有限的空间充分利用,实现了更多的功能,除了日常的洗菜做饭功能(洗菜池、微波炉、餐柜等),在灶台下方还融合了一台小型滚筒洗衣机,让长期外出旅行,不用再为洗衣服而担心。

卫生间虽然空间不大,但是功能表现上十分出众,内饰美观,配置齐全。车载马桶,独立淋浴,盥洗池,排风扇等等,都具备了。

在拓展后,尾部是一张双人床,如果在行驶过程中,收起了拓展机制,此处就是一张单人床,一物多用。

这款产品是喜欢双拓展房车的车友最值得考虑的一款,售价为59.8万元,当然遇到活动的情况下,价格会更加优惠,如果您对它感兴趣,不妨私信小编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