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宝马不是德国制造,真正的产地在这里

在我国汽车业,要说销量还得是德系车子。不论是性能方面还是质量上,都有着不错的评价。作为德系车子代表的BBA,同样也是我国豪车的代表品牌。特别是奥迪,还曾经是政府专用车辆。就算是中国的很多合资品牌,都赶不上德系的进口车。所以人们在买车的时候,还是会更倾向于德系品牌。咱们今天要说的就是宝马,很多人一直认为它是德国制造,然而它真正的产地竟然是这里。

该品牌给我们的一贯印象就是奢华有档次,很多年轻的富二代们也是非常喜欢这个品牌。因为它不仅性能配置高,关键是开出去显得特别有面。不过你知道吗,你买的进口宝马很可能并不是产自与德国。就拿X6这款车来说吧,它是一款经典的轿跑SUV。该车初上市的时候,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这款车的外观设计,也非常符合时下的流行趋势。不过其实这款车是产自于美国的史帕滕伯格工厂。不止是这款车,像是X3、X4、X5、X5M、X6M等车型都是出自于该工厂。

就连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三系,也并不是产自德国的。其实三系车子,在我国也是有合资制造的。不过很多人在买的时候,更喜欢买进口的。进口的加上关税之后,它的价格必然要比合资的高一些。不过你很可能不知道,你花大价钱买的进口车其实产自南非。

当然也不是说所有的宝马都不是德国制造的,还是有一些车型是在德国生产的。就比如说X1、2系、5系等都是在德国产的。它们之所以把车子放到国外去生产,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本国有限的资源不能完全满足生产。再有就是像南非这样的地方,因为人口较多所以人工成本会大大降低。其它的一些品牌,也都是和宝马一样。为了降低成本,会把自己的工厂建在别的地方。

当然我们不是说,非德国制造的质量就差。其实不管是产自哪里,该品牌的质量还是值得信赖的。就算是产自国外的车,它们的核心技术也全都是掌握在本土工厂手里的。当然假如你特别在意产地的话,可以在买车之前详细的咨询下该款车的具体情况。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了,大家可以把自己的看法在评论区评论。最后还没关注的可以点下关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