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该买啥车回家过年?多年老司机有话说,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我是一名老车友,同时也是四口之家的唯一支撑,对我来说,我买车主要是与自己的家庭息息相关的。虽然已经开车多年,但面对着家人对车的要求还是表示压力很大。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车的,每天下班就会开着自己的爱车,一人在车里独处,感受城市的氛围。最近也有段很火的一句话:“现在不要责骂年轻人,因为他们会动不动就给你闹辞职,而那些有家有房的人,你就使劲骂,他们都不会离开的。”的确我就是其中的一个人,我的生活就是如此!

言归正传,而今年我们应该开什么车回家呢?首先我们考虑着一家几口人,现在一部小车基本不够用。而为了能够让自己家人不会龌龊在小空间里,我会选择买台空间大的车。

当我们去走完车展后,基本会发现很多款车都符合我们的标准,20多万就可以选择奥德赛、别克的GL8;10万的话就可以选择一些自主品牌。现在我们都可以隐约感受到自主品牌不断奋勇直追着大品牌,而且品质也是不错的。虽然我能买得起20多万的车,但觉得没必要,汽车只要适合自己就好了。

在我和家人考虑了车的所有数据后,然后与家庭情况的筛选,最终一致认为宝骏360。而为什么它能够打动我一家人呢,接下来我为大家详细解说下吧。

首先它来自名门,宝骏品牌是无数神车之父,而且宝骏360无数次印证了它是非常优秀的,口碑和评价都是非常高。

它不仅是价格实惠,而且功能也是非常多,例如电动天窗、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与比它高十几万的车有得一比。

然后能打动我的就是它的空间布局,它属于2+2+2的局面,让自己的每个家人都可以有独立空间,老人也不会觉得不方便,不仅如此,它还能随意切换布局,能在2到6之间切换,这么一来,它就成为了家庭多用途汽车了,旅行,买菜,搬家都没问题。反正能让你将其空间发挥至极致。

为什么不买7座呢?因为现在法律规定7座两年一检,而6座可以6年免检,这样就省时省心省钱!

不单单如此,它价格也只需要5.68到7.58万,价格不高,适合我们居家旅行。对于一个生活处处都要开销的人来说,这绝对是最划算的了。

耗油方面你也放心,深知现在油价不稳定性,时高时低的,而我们应该要避免以后油价会持续上涨而带来的不便,所以我选择的它官方油耗只是6.9L/100km,可以说非常省油。

在从其公司背景来说,它是一家极具责任心的公司,在汽车的每个配件上都是经过严格挑选的,通过10万以内的车做出了如此出色的它,它绝对有我们没有想象到的独特之处。

而且在我买了6座车之后,家人不再生闷气,嫌空间小了,反而更喜欢坐我的车到处逛。看见自己一家人都露出甜甜的笑,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