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这款车的车标很酷,紧凑型的SUV,发动机是“中国芯”十佳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如今在国内SUV车型是到处可见,其实也没用几年的时间,可以说我们国内汽车发展水平也是越来越快了,毕竟多年前我们国内的汽车一直处于落后的状态。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们国内的车不管是在外形还是性能上都有了全新的变化了,尤其是某些方面都可以赶超合资,当然这其中有一部分的功能肯定少不了一汽。

说到一汽就不得不说奔腾T77,一汽把这辆车的车标改得很酷,这一款车不仅有合资的技术还具有国产优势,我们可以先来看看这款车的外观,它被定位为紧凑型的SUV,属于运动型的车款,外观十分的霸气,尤其是拥有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这一点很受年轻人的喜欢。

在来看看它的内饰那简直就是高科技,拥有AI全息智控系统,可以实现用语音来控制空调、导航等设备,很炫酷。中控台还运用了拉丝哑光的材料让人感觉很奢华,整个的气质就被体现了出来。主要还是三幅式多功能的方向盘让人开起来很舒服,完全就是科技感十足。

它的发动机是采用230TID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拥有高动力,低油耗的特点,也被获评是2018年度“中国芯”十佳发动机。主要是它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着6档手动的变速箱,在最大的时候功率可以开到143马力,性能上也是可以说是很稳定,在过坑的时候也不会不舒服,真的可以说是一位实力派,看车标就感觉是要火的节奏,不知道小伙伴们你们是否期待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