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又一竞争对手上线了,马自达CX-8带着7个座来了

汉兰达又一竞争对手上线了,马自达CX-8带着7个座来了

我们这到现在汽车市场竞争力是非常的庞大的,我们所知道的一对竞争的车牌就是马自达和汉兰达吧,他们两个也一直都是,互相竞争的,我们知道现在马自达又推出了一个新型的SUV,也是非常的不错了,看看他能不能打败汉兰达呢。

首先它在外观那是非常的不错,非常的霸气的,和之前的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在进气格栅上多了几个镀铬的装饰条,但是前两天比之前更霸气了一点,应该是有一定的原因吧,同样的魂动设计,比之前的CS8也是更加的扁平,从这个图来看的话呢,这个看起来也是,非常的霸气了,而且他还有一些另类的设计,看起来异常高调也是非常的不错的。

我们知道,他的内饰也是非常的豪华的,里面也有很多的配置的,里面的培训也是非常好的,他里面的的仪表台,还有传统指针的仪表,都是非常的高大上的,总之也是很好看的。

但是他的线条也是非常不流畅的,但是看起来费劲。非常的高大上,它的中央空调媒体的显示屏也是很大尺寸的,比之前的要大了很多,也是非常的不错了,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955毫米,8236毫米,7334毫米,轴距是2930毫米,这个尺寸的也是配了一个七座的,也是非常的不错了。

他的这个空间也是将汉兰达甩开了,最后也是非常的不错了,它的动力系统呢,配置的1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马力输出是192马力,也是非常的不错了,而且它的售价大概是25万,也是非常的适合家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