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路虎星脉,强势抬头,焕发新的自我!

路虎作为中国市场上的汽车大品牌,随着国内市场上SUV车型的火爆,路虎一直在这个领域里属于佼佼者,无论在影视剧中看到有从路虎车下来的人物,一定都是大佬,为什么这么多大佬都喜欢路虎呢,就是因为它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东西。作为新一代的路虎星脉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感受呢,听我来给大家说上一说。

从第一代的星脉上市,就受到了很多人的热捧,有网友说他超过了极光,但是销售量却不理想,一路下滑,导致了很多的车友不愿意买账了。新一代的路虎星脉强势抬头,也意味着想争回原本属于自己的辉煌。作为高端运动车的路虎,也是将路虎的运动血统延续到这里。这款车在定价上面从最低的58.8万到90.28万不等,比上一款的星脉最低售价降了10万左右。专业户的路虎,对此车也是有了很大的改进,在搭载了2.0T和3.0T6缸增压发动机,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最高马力380马力,可以说动力上输出是非常的强劲的.在外形设计上新款的星脉也是延续了上一款的星脉设计。

前脸上没有太大的变化,都是有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大灯则改为LED激光大灯,车尾灯改成了锥状,增加了不少的视觉度,在外形上面星脉承袭了“大哥”揽胜的很多元素,还要有自己的独立辨识度,运动元素自然是不可缺少的。机盖和两侧增加了铜色的配饰,整体上增加了他的力量感,在外观上给人一种更加霸气的感觉。车身上的流线设计也很符合了路虎的精髓,在SUV的霸主地位上是从来没有动摇过的。

内部的空间变现也是非常的不错。5门5座的它在前后排的乘坐空间尤为充裕。其轴距也到达了2874mm,长宽高分别为4803 2041 1685毫米。在同类型的车型当中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在内饰的升级上,全部采用的是真皮座椅,两侧和扶手的质感很强,地毯跟坐垫采用了羊毛材料,档次也瞬间提升了不少,这也看出了新款星脉的尊贵之处,中控上10.2英寸的彩色触摸显示屏,里面搭载了最新的智能系统,能随时收集车友的日常数据,给驾驶员提供最佳的选择,科技感爆棚。这些豪华配置加上霸气的外观更显现了酷虎厂家对这款车的期望值之高,也体现了路虎对豪华感设计要素,同时流畅的车身流线使得风阻系数仅为0.32是目前所有路虎车型中最低的。这也说明路虎始终在越野运动方面一直秉持着设计理念,浓厚的家族气息,使得这款星脉在越野豪华高端运动几个元素中表现的淋漓尽致。好了车友们今天我就介绍到这里有不懂的和疑问的车友可以随时私信我 ,你们的支持才是我原创的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