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五菱宏光不如选它,8年开不坏,不足4万,良心车

长安 汽车 能够跻身 世界 500强,可见是非常哟实力的。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长安旗下的车型也是配备了自己研发的发.动.机,而且还有很多车企配备的是它的发.动.机,不愧是自主品牌的龙头。

在面包车领域中,长安也有欧诺这款推出市场,走的仍旧是亲民路线,在价格方面绝对和五菱宏光有的一拼,它的上市也会五菱产生了一些影响,毕竟在耐造性能以及颜值设计上,这款车确实显得更加年轻,不足4万的价格,更是良心的定价,买五菱宏光不如选它。

在前脸的设计上,这款车的设计方式非常的年轻。上通风口依旧是嘴式的设计,嵌入上醒目的车标,增加了辨识度。两侧的灯组采用四边形设计,让前脸看起来更加年轻。下通风口的造型比较单调,在两侧加入装饰条,将雾灯区划分开来,辨识度方面还是很不错的。

在内饰的设计上,这款车还算可以,虽然依旧是塑料壳子的味道,毕竟成本所限,也是可以理解的。只是四副式的方向盘还是很有设计感的。仪表盘的再行也很独特,橙色的花纹加入,显得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提供的是1.5L发动机,动力部分与同级车一样,但是发动机表现的更加稳定,毕竟自己研发的动力,优缺点有能掌握,所以动力部分还是很出色的。整车在做工方面都很精细,这才有了8年开不坏的口碑,抗造性能非常突出。

总起来看,欧诺这款车还是很不不错的,买五菱宏光不如选它。大家觉得这款面包车咋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