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它果断放弃蒙迪欧!17万一路跌至11.68万,档次不输迈腾

有它果断放弃蒙迪欧!17万一路跌至11.68万,档次不输迈腾

说到吉利这个汽车品牌,相信很多人都是非常熟悉的,这个汽车品牌在国内市场中具有很强的实力表现,虽然现在很多国产品牌都是大力发展SUV车型,但是吉利在轿车领域也是有所建树的,就比如咱们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吉利博瑞就拥有很强的实力表现,下面就和小编先来一起了解一下这款车吧。

首先我们从外观看上去,这款车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前脸水滴涟漪式的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帅气,中间经过熏黑处理的中网也为前脸增加了不错的精致感,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之后也是很有辨识度的,下方雾灯区域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拉伸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感,冲击力很强,这样的外观设计绝对能够俘获不少年轻人的心。

从车身侧面看去,这款车给人一种很成熟稳重的感觉,车身线条是非常流畅的,配合上大尺寸多辐式轮毂,也凸显出一丝运动的气息。尾部的设计则是很大方的,一根款粗的镀铬装饰条链接两侧尾灯,显得尾部很有层次感,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彰显出不俗的动力表现。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56*1861*1513mm,轴距为2850mm,从车身数据上来看,这款车的空间表现是非常优秀的。

在内饰方面,给人一种比较奢华的气息,毕竟国产车在内饰的设计上一贯是非常上手的,在中控台以及门框上均采用了软性材料进行包裹,中控台上还有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增加了整车的档次感,一块液晶显示大屏配上下方布局合理的物理按键,操作起来十分容易上手。在配置方面,这款车配备了刹车辅助,电子驻车,ESP等非常多厚道的配置。

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2PS和184PS,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也是非常强劲的,但就是油耗有点偏高,百公里油耗达到了8L左右。

总的来看,这款车在各个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而这款车也是吉利向中高端汽车领域发展的探路石,而面对老牌合资品牌带来的市场压力,这款车现在终端也有着很大的优惠幅度,如果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一下,那么你对这款车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