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发布旗下新款SUV车型,新车造型方方正正霸气十足

目前,许多汽车公司也在挤破了他们的头脑,希望在国内汽车市场发展。事实上,市场上的车型确实非常多。目前,存在饱和状态。许多车型生存并不容易的。例如,越野车,许多越野车也因为自己的声誉不够,导致销量一直非常低迷。

然而,像着名的牧马人,普拉多,路虎揽胜等车型,它是令人望而却步的。对于我们普通的家庭来说,如果你想选择越野车,那真的很难,但你不用担心,因为今天小编想跟你说话,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越野车型。如果您买不起路虎揽胜,您可以选择它。非装载车身,霸气不会失去牧马人,15万,四轮驱动,它是猎豹的Q6。

说到猎豹汽车品牌,每个人都应该不陌生,它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军用品牌,也是一款非常好进入西藏的神器,这款车在设计上,仍然采用了猎豹家族的硬式设计风格。前脸的形状是方形的,猎豹的格栅也很狂野,两侧的前灯也非常锋利。

从车身侧面,它显示出硬朗的气氛,整体造型也非常好。尾部采用非常经典的设计风格,外部备胎使整车更加强大,整车也是自成一体,自带气场,非常时尚!

进入汽车,这款车内部的设计并不像它外观那样激进。整个中控台简洁明了,没有特殊的中控和花哨设计。它主要是基于黑色,而中控台和仪表板的布局也非常协调,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也非常好,整车看起来中规中矩很正常,非常耐用。

在动力方面,该车采用2.4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五速手动变速器。在燃料消耗方面,该款车的总体燃料消耗量约为9.5升。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无负载车身也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坚固更加的硬朗了。

在底盘方面,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架和板簧非独立悬架,整体技术也很好。该车的内部布局也是采用五门七座的布局。

总结:小编觉得这款猎豹Q6大气硬朗,而且现在的这种新车型比猎豹之前的那种老车型看上去更加具备线条美了。动力上提速方面有些弱感觉动力没有预想中的要好,但是真的在大路上跑起来以后也不影响因为毕竟动力在那摆着呢所以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那么你们觉得这款车如何呢?欢迎各位小伙伴们在下方评论和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