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B级豪车跌六万,高速稳过A六L,后悔买C级A四L了

很多人买车的时候都没有什么主见,都是人云亦云,别人说奔驰奥迪宝马好他就觉得好。其实这个盲目买车对自己来说也是没有什么好处的的,反倒最好也可能会让自己吃亏。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市场是被SUV车型霸占了,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欢SUV的大空间以及这个霸气的外观的,所以关注的人自然就多了起来。

我们都知道现在各个汽车品牌的中型车还是非常火热的,中型车的车身也是比较修长的,而且动力方面也不差,所以关注的人也是比较多的。说起如今的中型车市场,我们比较熟悉的车型可能就是这个大众迈腾以及这个帕萨特和雅阁了,以及天籁凯美瑞都是我们比较熟知的车型。但我们今天要说的车款车可以说好不逊色于BBA品牌的。

这款车也就是林肯的MKZ了,对于这款车大家可不要小瞧了,毕竟这款车当时也是堪比奔驰C级以及奥迪A4L的,在后来的新款推出之后虽然比不上前者了,但是在林肯车系里面也算是销量王了。而且从这几年来看,现在林肯的销量都是有着一个上涨的趋势。而且这款车散发的气质也是非常不错的,看起来豪华感也是比较足的。

并且这款车的后排舒适度也是不错的,很多车主都说比雷克萨斯ES还要舒适,底盘的话也是非常稳的,调校方面也是美系的标准,整体来说跑高速也是很稳的,并且也是稳过奥迪A6L。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价格方面了,目前这款车的价格已经是从28万降到了22万多,如此大的优惠政策还是非常不错的,

并且很多人都表示买A4L真有点后悔了。确实林肯的豪华感还是非常强烈的,比起BBA也是丝毫不落下风的。在同级车的表现中也是不错的,对此大家有何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