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一诺杯”【年度生态至美品牌】投票启动

年度生态至美品牌

【年度生态至美品牌】中,以下3个热门品牌,凭借突出的环保贡献,获得消费者较高认可。

比亚迪汽车

01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等问题也日益严重。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深耕多年,倡导电动出行,欲打造绿色交通解决方案,清除污染和拥堵这两大城市痛点,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足以体现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比亚迪的新能源车也颇受市场欢迎,在新能源畅销车型“TOP10”中,常有多款自家车型上榜。就近期表现出色的全新一代唐DM和元EV而言,在今年11月的销量中便分别贡献了6,085辆和5,879辆,位列排行榜第二和第三位,俨然成为其新能源领域的销量支柱。

另外,鉴于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特别是电动出行方面拥有超前的战略和完善的解决方案,今年,联合国环境署还与比亚迪在京签约《空气质量与电动出行全球合作协议》,旨在联合全世界的力量,将全球电动出行推向新的高潮。

比亚迪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仅仅是追求经济效益,还将社会效益融入其中。随着未来更多实力更强的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问世,比亚迪在环保事业中的贡献也越来越大。入围“年度生态至美品牌”,比亚迪当之无愧。

北汽新能源

02

在行业自身发展以及国家环保政策的助推下,我国的新能源汽车产销呈现繁荣之态。创立于2009的北汽新能源,始终秉承“一个卫蓝梦,两个世界级”的使命,坚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企业自我革新、持续进化,不断实现新的突破,引领纯电动汽车行业进步,为绿色、智慧、便捷的出行生活做出重要贡献。

自2013年至今,北汽新能源发展迅猛,连续多年领跑中国纯电动汽车市场。今年2018年1-11月,北汽新能源累计市场销量达128,368辆,同比增长53%,再次蝉联国内纯电动汽车市场的销量冠军。截至11月,北汽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的市场保有量已达311,719辆,成为国内首个产销双双突破31万辆的新能源汽车企业。不愧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航者。同时,北汽新能源也已于今年完成A股上市,开始新一轮的强势发力。

在宣传环保理念方面,北汽新能源于今年冠名了2018北京鸟巢半马赛事,借助马拉松赛事平台倡导绿色出行,呼吁采用低碳环保的电动车出行,保卫蓝天,为环保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按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连庆锋的话说,“北汽新能源大力推广纯电动汽车的目的就是为了应对能源危机,降低碳排放,保护生态环境,承担社会责任”。因此,本次“年度生态至美品牌”评选,定有北汽新能源一席之地。

奇瑞新能源

03

奇瑞新能源作为我国新能源汽车中的佼佼者,在今年1-11月,累计销量81,266辆,同比增长211.4%。小蚂蚁eQ系列表现依旧抢眼,11月销量达到4,352辆,同比增长29.1%;瑞虎3xe销售1,545辆,环比增长11.6%;艾瑞泽5e销量1,314辆,同比增长181.4%。

在今年3月瑞虎3xe 400上市之际,奇瑞新能源也启动了“奇瑞新能源生态林项目”,承诺每交付一台瑞虎3xe 400,都将以车主的名义在林中种下一棵自己的绿树,随之展开了“探索纯净之旅”大型汽车品鉴体验活动。在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奇瑞新能源车队带着绿色品牌理念跋涉千里,带着人们抛开压力、寻找真我、感受美好,同时也在沿途分享着绿色点滴,传递纯净新主张,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绿色出行的幸福感。

奇瑞新能源的绿色品牌理念及其匠心品质,均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肩担绿色使命、传递绿色出行理念,入围本届“年度生态至美品牌”的奇瑞新能源为环保做出的贡献,我们有目共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