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侧面安全气囊可将乘员受伤减少高达40%,车主们终于等到了

德国采埃孚(ZF)集团已经在汽车安全系统中的主动和被动双方的必须配备在车辆外部的气囊研究中获得了突破性的进展。通过测试,该公司发现安装在汽车外部遇到碰撞时爆开的安全气囊可将乘员受伤减少高达40%,如果真的研发出来采用在汽车外部,出现像成乐高速多车相撞严重车祸事件起码救回百分之40人员伤亡。

这个遇到碰撞时爆开的安全气囊真的研发出来,全球汽车制造商肯定抢着大规模的使用!德国采埃孚(ZF)集团的汽车外部爆开的安全气囊目前只测试在汽车侧门上,暂时设计与汽车侧面碰撞的情况。

采埃孚研发的车辆侧门安全气囊容量为250升,汽车碰撞时爆开的厚度超过30厘米,完全可以抵挡侧面碰撞的冲击力,具有巨大的保护外观和保护乘车人员安全功能。

为了将这种可外部爆开的汽车安全气囊引入汽车市场最大的挑战是,外部爆开的安全气囊必须在碰撞发生之前检测到碰撞危险并立即爆开。目前有些汽车上已经配备了突如其来的碰撞预测系统,但是限制了其他安全设备的功能,还有车辆行驶中突然爆开危险性,所以实际采用在汽车上之前,先必须解决车辆外部安全气囊无缘无故的爆开情况。

德国采埃孚(ZF)集团认为,雷达,超声波和相机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成乐高速多车相撞一样车祸事故使得在适当的时间安装汽车安全气囊成为目前的局势,所有这些传感器等设备都可以高精度地预测冲击的未来方向和位置,并做出适当的响应。

德国采埃孚(ZF)集团的车辆外部爆开的气囊的尺寸小于所述总长度大约2米,约53厘米高,约38厘米宽度,该设备的重量将为约5.8千克,将需要更多的充气机来以满足目前有的安全气囊大3倍的大型安全气囊。

每个车主总是喜欢安全性更高的汽车,这项技术正在变得越来越真实越来越接近,但是一切完美的采用在汽车上,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段和更高的科技水平。你们对这个汽车侧面爆开的安全气囊怎么看?有副作用多还是保护乘车人员作用更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