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车起死回生!这车比百万揽胜还气派,纯进口配四驱,不足20万

如今的汽车市场发展有着比较大的波动,夸张的说一天一个变化,要想从中脱颖而出并不是件容易的事,这也是当下很多车企研究的问题,如何才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喜欢旗下的车型?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亲民的紧凑SUV,来自韩系双龙旗下的——途凌XLV,老司机都知道这款车曾在国内销售过,销量的惨淡迫使这款车停产,现如今换代的途凌XLV有望在不久后在国内上市。韩系车起死回生!这车比百万揽胜还气派,纯进口配四驱,不足20万。

从侧面看,新车也很迷人。扭曲腰线的特殊个性赋予新车强烈的运动气息。新车还使用了一个非常多风的浮动双色车顶。引人注目的地方也是整车外观最吸引人的地方。对于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还有一个动感的车轮,设计为“十”,这也为车身增添了很多动力。

该车在内饰上也是用的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设计的简洁明了,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操作简单。中控区域用的是软性材质,配上精细的做工,档次感和手感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中控台布局一目了然,上面是多媒体系统,下面是各功能和空调按键,呈现出很强的科技感。

途凌柴油版采用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11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00牛米,动力充沛,爆发力强,加速迅疾,同时还兼具绿色环保,排放达到欧VI标准,CO2排放量仅有117克/公里。途凌柴油版配备了6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家用休闲同时兼顾。

总体上看,合资的SUV想在国内混下去还是非常的困难的,因为基本上都被国产车承包了,所以这款车要想立足,必须拿出它自己的本事和诚意来,这样才会吸引消费者,否则将会没有容身之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