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终于扳回一城,月销5万多台,朗逸无奈处于下风

在国内的日系车品牌,可以说是非常受欢迎,尤其是紧凑型,很多车型的表现都是非常的给力,尤其是日产的轩逸,表现的更是可圈可点,但是无奈的是之前也是被朗逸压制。但是现在轩逸终于扳回一城,以月销5万台的成绩赢了朗逸一次,朗逸也是很无奈的,处于下风了。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是因为采取了大幅度的下调政策,这也是面对竞争激励的市场,很多汽车企业都采取的政策。轩逸也是凭借更好的性价比赢得了这一次胜利。

新款车型是在9月份面世的,确实看起来是比老款有了很大的改善,变得更加时尚动感。中网的熏黑处理工艺,并且装饰上银色的饰条,真的是非常有质感。很有一种年轻的气息,面相年轻的群众也是非常的受欢迎。

从侧面车身的设计上看,这款车的表现同样非常出色,车顶的线条很流畅,也是恰到好处的,勾勒出了一种动态的即视感。车身非常的饱满,腰线的设计更加的动感,有一种灵动飘逸的感觉。轮廓的设计非常的多样性,本身有些复杂,看起来很夸张,风格比较张扬。

在内部装饰的设计上,这款车的造型也是非常的有诚意,在整个造型的设计风格上,虽然不怎么时尚,但是却是将实用性发挥到了极致。方向盘和中控台的设计,将驾驶体验操的心恰到好处的设计出来,除此之外,乘坐性也是非常的可观,座椅很舒适。

动力系统这款车搭载了1.6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cvt无级变速箱。动力输出性能非常的平稳,而且油耗也是比较低,工信部综合油耗是5.2升左右。比朗逸还要省油。

所以说日产能够扳回一城也不是没有原因的,自身实力还是很强悍的。但是朗逸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各位车友怎么看待这两款车呢?欢迎留言评论。日产终于扳回一城,月销5万多台,朗逸无奈处于下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