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又有新动作,十足小钢炮,配CVT,比北斗星帅

铃木这个汽车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表现确实是不尽人意,也是要即将要退出国内汽车市场,不过长安铃木目前依旧是在正常的运营状态中,最近铃木有新动作了,就是推出了一款全新的spacia concept的车型,这款车比北斗星帅。

这款车定位,是一款小型的车型,在外观设计上的这款车依旧是延续了铃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个造型和北斗星十分的相似,看起来非常的呆萌可爱,方方正正的设计,轮廓分明。大嘴式的中网也是挺不错的,车大灯的造型采用的是长正方形的设计,整个车头真的是非常的可爱。

车身侧面来看,造型也是方方正正,对开门的设计更是令整个车看上去更加的上档次了,尾部的设计比较简单,尾灯采用的是竖式的设计。

进入车内,整个造型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整个,内部特别的整洁,虽然并没有特别多的亮点的地方,但是整个实用性非常的给力,而且车内也是采用的四座布局,中控台上也是匹配了一块液晶多媒体显示屏幕,方向盘采用的是铃木家族三幅式的设计风格,整个内饰的配置是相当出色,档次感和科技感营造得都非常的出色,别看它是一款小型的SUV,这个内饰都比得上紧凑型的SUV了。

在动力方面上,这款车搭载的是三缸发动机。在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整个动力表现也是挺强悍的。作为一款小型车,这款车看起来就像是一款小钢炮一样。整个造型和北斗星十分的相像。

总的来看,这款车的确是一款非常给力的小车,不容错过的一款小车,平时代步的话,这款小车真的是相当的出色,不知道大家看了这样的一款车有什么看法呢?它和北斗星相比呢,哪款车更加的出色?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