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失败”的豪车,故障率基本为0,却因没钱打广告被埋没

中国最“失败”的豪车,故障率基本为0,却因没钱打广告被埋没现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上竞争力也是非常强烈的,而且已经没有底蕴的车企,现在都已经丧失了崭露头角的机会,一些公认的高品质品牌,他们也都是时刻承受着行业给他们带来的新挑战,就比如说我们国家的豪车,有很多的人,就会联想到现在非常火热的长城魏派系列,还有就是哈弗汽车了,其实一直到现在中国最有品质的豪车都是药罐子生产的汽车。

我们国家的车企,除了奇瑞还有一个正在发展中的车企,灌制的成立时间并不是特别的长,但是到现在已经有11年的时间了,罐子也是从我们国家最快一家从零开始做到了现在的地步,而且他的汽车品牌在我们国家享受的名誉也是非常不错的,就在罐子的发展前期就已经大量投入了潜心研发技术的条件,而且直到2013年灌制的首款量产车观致三才开始上市。

罐子之所以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也是因为它的安全性是他最大的卖点,冠豸山是我们国家目前最便宜的五星车型之一了,它的安全评分在13年的时候特别的高,而且获得了史上第二高分的好成绩,另外一点就是观致汽车的故障率也是基本为零的,而且作为灌制的首款量产车型,这一款车无疑是非常成功的,那是因为冠豸山的定价太高了,前期投放的广告量又特别的少,所以这款车一直被埋没了,其实它的质量也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一直以来却没有好的销售成绩。

除此之外,最可惜的国产豪车就是罐子五这款SUV车型了,出去逛街我也是品牌最强推的主力车型,但是在前些年的时候,国内的销量特别的惨淡,而且也是默默无名的存在,有一些车主就评价了观致五这款车不管是从车型还是技术研发,在国产车里面也都是数一数二的,但是这款车打性能有点落后,而且在同价位当中加速也是有些迟缓的。

观致这个品牌曾经连续亏损80个亿,让企业不堪重负,所以在今年的5月份,自从冠志我开始降价之后,他就迅速的起死回生了,销量也是增了很多倍,可见冠志汽车一直以来缺的都不是用户,而是用户对于灌制车辆的价位,所以只要掌握了这一点管制,我也就慢慢的是走了出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知道了灌制我这款车的存在,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冠志汽车也会越来越好,不知道对此你有什么样的看法呢?你觉得冠志汽车怎么样呢?欢迎留言一起和我来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