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跟特斯拉比续航,比亚迪秦Pro申报,续航突破600km

虽然是等速续航600km,但秦Pro的到来还是给市场带来了惊喜,克服续航里程瓶颈之后电动车将会整体迈入数据600km时代,虽然说实际续航里程与实际驾驶里程还有一定区别,但等速续航里程的提升也标志着日常驾驶续航里程有了量级的改变。

秦作为新生代电动车的主流产品,经历了多次改款之后,现款秦Pro EV500在市场中口碑表现不错,全新的EV600目前在申报过程中,按照BYD的命名方式,全新的秦Pro EV600等速续航里程将会达到600km,而工信部标定的续航里程极有可能突破500km。全新的EV600,一台敢跟特斯拉比续航的全新电动车。

没错,未来EV600版本的秦Pro工信部标定续航里程将会突破500km,电动车将会迎来新的时代,从目前BYD申报的数据上可以看出来,全新的EV600版本车型外形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依然是秦Pro特有的前脸造型设计,而且整车风格偏向于运动化以及时尚化,与此前比亚迪产品设计风格有着很大的不同。

关于全新的EV600车型,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还是电机电池方面,根据申报消息,BYD使用了最大功率180kw的永磁同步电机,零百加速成绩将会达到4.4秒,百公里能耗稳定在17-18度左右。

至于电池方面,比亚迪方并没有具体数据显示,但根据EV500车型搭载的56kwh电池,EV600车型电池组容量极有可能达到70kwh。

至于产品售价方面,参考EV500车型目前16.99万的起售价,作为长续航版本,考虑到电池包的扩容产品造价也会提升,EV600版本车型起售价极有可能达到17-18万左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