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汽车冬天如何制暖?就这方面来说,燃油车绝对碾压

汽车的出现是给人们带来方便的,但是现在燃油车有个很大的问题,那就是尾气会造成大气污染,那么为了保护环境,各个国家都在推出新能源车,现在市场上比较多的就是纯电动汽车了,很多国产车企也在不断研发新能源车,因为现在国内购买新能源车还有相应的补贴,而且还不污染空气,而且不用加油也省了油费,还有关键是在一些大城市不用因为限号而烦恼了,而且车牌号都是不用摇号的,这就比较方便了,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现在冬天了,纯电动车怎么制暖呢?相比之下,燃油车就是王者碾压了。

可能是因为现在纯电动汽车处于刚起步的时候,所以不管是在技术上还是质量上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的,先不说大的续航,电池问题,这些也不是也是半会能解决的,只能看以后的发展了,那么现在很多车主比较头疼的问题就是现在天冷了,而纯电动汽车的暖气实在是不给力,大部分的纯电动汽车的暖风都是通过电加热形式的PTC元件,热源是热敏电阻,然后发热之后由鼓风机车内供热。

大家都知道,本身纯电动汽车的续航能了就不是很好,加上冬天供暖之后,那么续航能力就更低了,而且车内还不是暖和,而燃油车就是不一样了,燃油侧滑是有内燃机的,这样在发动机工作的时候就会有热量产生,也不会有很大的油耗产生,所以燃油气到冬天开暖风要比纯电动车要好很多的,所以两者一对比,就能明显的看出来,燃油车真的是碾压纯电动汽车啊。

还有一点大家应该也发现了,就是早冬天就会感觉电量不够用,那是因为长时间的将车放在外面,温度会很低,这个时候电池就会受到影响,所以充电的时间就会变长,而却放电的能力也会比平时低个10-20%的样子,这样就会明显感到车辆的动力不足和续航能力不行了,所以不难看出,燃油车在这方面还是王者级别的,不过冬天不管是什么车型都会受到低温影响,车主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汽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