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思域,奥迪都压不住它,这车号称小号保时捷,1.5T不足12万

在时下这个车型外观同质化严重的当下,想要做到与众不同、独树一帜真的不容易。但对于领克这一品牌来说却又显得十分简单,大概可能是其品牌自带的天赋吧!从领克01和领克02的外观就让我们了解到了其独特的外型理解,在同质中彰显不同,这可能就是领克这一品牌的设计理念吧!近日领克03又在网上火了起来,而其外观又一次被热议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领克03。别说思域,奥迪都压不住它,这车号称小号保时捷,1.5T不足12万

外观设计关于这台领克03呢,从外形看还是遵循了关于领克的家族设计语言,特别是分体式大灯的设计风格,如今在03的车型上也不会显得特别的突兀。在车型定位上,领克03的定位也是和01、02完全不同的,它的定位要来得更加年轻和运动化。

内饰方面,同样是精美的设计。材质上大量使用软性皮质包裹,以此来凸显其豪华型。而设计元素方面,倒是有着吉利一样的风格。领克03整体采用了很多菱形元素,除了尾灯外,我们可以看到在内饰覆盖件上、皮质座椅上,甚至在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和地台按钮造型上都采用了统一设计风格,科技感十足,让人看着很舒服。

配置:03这台车的配置真的是同级别同价位里爆表的配置表现,除了HUD和座椅通风,基本上什么都有了。我要安利一下这车是终身免费车机流量,这一点还是相当良心的。领克03三缸1.5T动力曝光后,相信很多03迷非常伤心尽然是1.5的动力系统。

如今随着汽车消费者年轻化趋势加剧,作为在互联网时代下成长起来的年轻群体。他们对于汽车智能、运动、轻奢生活调性的要求已成本能。而领克03的推出正好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多种需求。从本次车叔的试驾也证明领克03不仅仅是一辆拥有澎湃动力的车,同时也是一辆具有科技属性的车,整体来说领克03的表现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如果你是一个追求品味,喜欢运动,并且非常乐意于去尝鲜的人,那么这款领克03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