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前行,雪铁龙新爱丽舍8.38万起售

我们从官方了解到,东风雪铁龙新款爱丽舍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调整,售价区间为8.38-10.48万元,不过新车取消了此前增加的自动豪华型。

在外观上,新款爱丽舍还是采用了中规中矩设计,满满的大众家族气质,不过新车前脸上将品牌LOGO融入镀铬横幅的设计颇具创意,也提供了不小的辨识度。

新款爱丽舍全系标配了双后雾灯和双刹车灯,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27mm、1748mm、1476mm,轴距为2652mm。晶翼回环尾灯造型让车尾更具辨识度。

不过降价也带来一些减配,比如新车全系取消了驾驶员车窗一键升降,时尚版可选装电动天窗等,也取消后视镜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新款爱丽舍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新款爱丽舍虽然在配置上有所减配,但是爱丽舍在国内服役已超过10年,目前依旧是东风雪铁龙的销量担当,月销量占比高达41.71%,依旧很霸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