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6上市,蔚来ES8难过,什么人适合买蔚来汽车?

最近蔚来汽车可谓是忧喜参半吧,毕竟一方面蔚来ES6的上市让蔚来的市场竞争力再度提升,但是另一方面ES8的寒冬困扰也让蔚来闹心。毕竟目前蔚来的电池绝对是最大的硬伤,至少从很大程度上会影响蔚来ES6的销量,甚至一度影响蔚来接下来的发展计划。那么蔚来ES6上市,蔚来ES8难过,什么人适合买蔚来汽车?首先声明一点,那就是蔚来汽车其实没有网上传的那么差,但是也并不是适合所有人购买。

第一种:不喜欢比亚迪的

其实论纯电动汽车,我个人更看好的还是特斯拉和比亚迪,奈何特斯拉的价格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起的,而比亚迪,又被很多国人嫌弃。讲真,不从从技术还是到服务,实际上国产纯电动汽车很多应该像比亚迪学习的,至少能做到这个程度,比亚迪是有很多优势的。但是有些人的确是就是不喜欢,那也没办法,毕竟汽车是自己开的,所以还是要选择自己最爱的存在。不能说除了比亚迪就是蔚来,但是量产的新势力汽车之中,蔚来还是很不错的,毕竟能做到量产交付这步,对于PPT造车而言,绝对是最重要的一步,至少是值得肯定的,也打消了很多人的质疑,不是吗?

第二种:学理科的朋友

很多人可能觉得有点懵,怎么买辆车还分文理科啊。讲真,买别的车可能不分,但是买蔚来,还真的可能分。实际上学理科的朋友,往往对于汽车更愿意去研究,也就是说即便是这款车有些小毛病,尤其是电子方面的,反而他们觉得很正常。尤其是蔚来ES8之前爆出的一些小毛病,甚至有的车主当成了找BUG的游戏。但是对于文科的朋友而言,很多时候可能就觉得无法接受了 ,这点没有什么褒贬,纯粹是兴趣问题。就像有时候男生愿意玩汽车,女生愿意玩布娃娃一样。但是不管怎么说,如果你对新事物的接触能力没那么强,我建议你别考虑蔚来的汽车,毕竟刚开始造车,实际上蔚来还有很多需要进步的地方,如果时刻都抱着拿放大镜找问题的想法,那么这款车基本上你是开不好了,所以说,想好了再买。

第三种:充电方便且有燃油车

目前蔚来的续航是让很多人担忧的,哪怕市内用车,也不敢保证真的1、2周不用充电,所以说充电一定要方面。其实对于大多数想买纯电动汽车的朋友而言,都建议在买车之前正确估计自己的用车环境、条件,有时候钱不是问题,充电真的是大问题。之前有朋友就是买了辆30多万的纯电动汽车,发现最大的问题竟然是找不到充电的地方,当然,那时候的确是没有现在这么多充电桩。至于说有燃油车的原因也是这个,目前蔚来ES8虽然说有“充电宝”的存在,但是真的跑长途的话,真的有点难,所以,家里最好再有辆燃油车或许才是最好的选择。还是那句话,蔚来有缺点,但是更有优点。抱着不同的态度来看吧,毕竟能做起来,蔚来已经不容易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