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6.98万起的宝骏510,配全景大天窗,实力不输CS35PLUS!

小伙伴们知道,宝骏汽车虽是一个很年轻的品牌,但是却很能抓住大家伙的心。每出一款新车,总能成为爆款,引起大家伙极大的关注和购买欲望。MPV车型,宝骏730和后来的宝骏360,长期占据销量榜单的前几名,仅次于五菱宏光。紧凑型SUV宝骏560之前的销量也不错,到了后期产品力有些疲软,取而代之的宝骏530,让大家伙着实很惊艳。在小型SUV上,也有一匹黑马,颜值高,6.98万起的宝骏510,配全景大天窗,实力不输CS35PLUS!

对于这款车,小伙伴们应该都是不陌生的。初出茅庐,便令小伙伴们惊喜。超高的颜值,十分亲民的价格,不错的配置令很多对SUV向往的小伙伴掏钱为它买单。两年不到的时间,已经有了70多万的粉丝。最51光辉的成绩要说它曾把哈弗H6拉下了马,曾连续几个月占据销量榜的第一名。虽说现在的成绩,不能和哈弗H6相比,但仍然名列前茅,不可小觑。在小型SUV里,不管是吉利帝豪GS,还是长安CS35,销量都是望其项背,还需要加把劲赶超。

面对激烈的竞争,升级版的CS35PLUS在价格和配置上,对宝骏510有着很大的重合度,显然是要把它当成一个重要的对手。不过这也并非易事,这么多的老客户会对宝骏510做很多的口碑宣传,这个优势显然是长安比不上的。19款的宝骏510虽然在价格上有所提升,达到了近7万的起售价,但是配置颜值同样有所升级优化,这钱花的也不亏。面对一众强敌,510依然会继续保持自己的高性价比的优势。

这款车最大的魅力就是它的外表了,“颜兽”的美称所言非虚。时尚俊朗的外观,当初可是惊艳了大家伙的眼球。现如今各家车企都十分注重颜值了。生活好了,大家伙对“美”的需求越发强烈,作为代步工具同样如此。对于一些线的小伙伴来说,可能选择并不少,但是对于三四线的小伙伴,几万元买到这么漂亮的一款SUV,确实诱惑很大。销量数据表明,三四线的小伙伴确实贡献很大。精准的定位,使得这款车十分成功!

19款的宝骏510在造型上依旧保持了以往的风格,不过细节上有变化。简单的横条式的进气格栅,变成了点阵式的,视觉效果上更有质感。分体式的大灯设计,看起来十分别致。下格栅处使用了银色的护板,精致时尚的感觉增添了几分。车头看起来依旧帅气,特别是“未来之眼”看起来充满了科幻之感。车身的侧面没有什么变化,轮毂的样式重新设计了。悬浮式的车顶,给颜值加了不少分。

性价比高在后视镜这块体现的很好,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等比较实用的功能都有,其它的厂商可没有那么大方。车身的尾部,看起来依旧饱满,尾灯很犀利。下方使用了银色和黑色的护板,单边单排气管的设计,看着不是很突出。在内饰上,依旧是大家伙熟悉的风格。受限于价格,大部分都是硬质的塑料,不过手经常接触的门板,仪表盘处也使用了软质的包裹材料。

双色的内饰看起来很时尚,不是那么沉闷,也有全黑色的可供选择。多能能的三幅式的方向盘,握感还不错。自动挡的车型在左侧还有换挡拨片,控制很自如。方向盘的前的仪表盘样式很别致,中间的显示屏可以看到车辆的基本参数。8英寸的悬浮式的中控屏,功能也十分丰富,导航,音乐,手机互联等年轻小伙伴喜欢的都有。清晰度还行,反应速度不慢。主驾驶的座椅是可以前后上下控制,这点还是很贴心的。

在空间的表现上,还不错,会不会感觉多紧张,更重要的是全系标配全景大天窗,顿时觉得舒服多了。后排座椅放倒后,基本上是纯平的,可以容纳很多的行李。而且车顶行李架是全系都有的,应个急是没问题的。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都是有的,像胎压显示,儿童座椅接口,防抱死制动,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配置全系标配。驾驶技术不熟练的小伙伴也不要担心,倒车影像都有。走高速,不想太疲劳,可以定速巡航。

像这个级别的车,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很少有,但是宝骏510是很大方的。搭载的是一款很成熟的发动机,来自于通用。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匹配6挡手动和5挡机械自动挡。工作的可靠性不错,不会经常给你带来烦恼。油耗也很省心。总之,这款车的性价比是很高的,作为一款代步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阅读是一种快乐,有什么看法,可以给小编点赞留言。小编会不断推送汽车资讯,欢迎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