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质量最靠谱的四个国产品牌,没哈弗、吉利,第一名出人意料

虽然现在中国汽车市场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乘用车市场,各种新车型不断涌现,不过大家在选车时似乎都更注重一台车有没有面子、颜值高不高、车内空间大不大、稍微懂点车的还会看看有哪些配置等,这些地方不是不应该关注,而是不应该首先关注,要清楚,车子和手机这类的电子产品还是有很大不同的,车子的本质是一件交通,是交通参与者,而一辆车的质量稳定与否不光关乎你自己的安全也事关道路上其它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所以选车时首先应该关注的就是一台车的质量,毕竟一台车买回家后质量是否稳定,有没有经常跑修理厂,这些苦果都要车主自己来吃,所以笔者借着这个机会给那些准备买车还没有买车,或者正在准备换车的小伙伴们介绍几个公认质量最靠谱的四个国产品牌,第一名的百车故障率比开不坏的丰田还要少。

第四名,WEY

WEY是长城旗下的高端品牌,其故障帐率要好于普通国产品牌,百车故障数为104个,这种水平已经和上汽大众和广汽本田等合资品牌基本打成平手,单就WEY的品质、做工和用料来说毋庸置疑要比普通国产品牌甚至是合资品牌要出色的多,不过由于在三大件方面表现一般,主要是整车轻量化做得不够,导致整车质量过重,而且长城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燃油热效率也没有达到目前的先进水平,以至于VV5和VV7的城市百公里油耗相比同级车型都要高出不少,不过除了油耗表现,VV5和VV7仍然不失为一台国产好车。

第三名,北汽威旺

提起北汽威旺别说不懂车的小伙伴,就是经常关注车市的车友可能也不会有什么印象吧?不过别看人家北汽威旺名声小销量小,但是人家的百车故障率可是比高端的WEY更靠谱一些,有些人要说了,人家WEY一个月卖多少车,北汽威旺才买几台,故障少也是当然的。没看清的小伙伴,这里再说一遍,今天说的是“百车故障率”,虽然北汽威旺只比WEY少了1个,但是103的故障率可比东风日产、上汽大众还要少。虽然北汽威旺的故障率不高,但是较低的品牌认可度将大大影响二手车的残值,如果是同样价格的两台车,那么3年后大众车的价格绝对比北汽威旺卖的高的多。

第二名,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的产品质量在国产品牌当中一直都出于前列,曾连续多年位列J.D Power自主品牌质量榜第一,今年位列第二不是因为广汽传祺的产品质量下降了,而是,第一名的实力太过强大,102个故障率也只能屈居第二位。看来传祺GS4每月将近2万台的高销量也离不开广汽传祺多年注重质量打下的好口碑。广汽传祺的第一款量产车,在2010年才正式诞生,到今天它的造车之路才短短的九年时间,但是从整车质量上来看,它可以说做到了长江后浪推前浪,比广汽本田质量还要出色。

第一名,领克

相信很多人看到这个名字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吉利和沃尔沃共同努力研发的产品,它继承了吉利出色的性价比和沃尔沃的豪华与安全,而且领克做到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CMA框架结构,有着沃尔沃技术加持,这样的底子,自然不会比合资车差,能够挤掉广汽传祺多年的国产品牌质量第一也是实至名归,而且这也是唯一一款百车故障率少于100的国产品牌,百车故障率仅为92个,另外今年统计出来的丰田的百车故障率为100,领克比丰田足足少了8个,作为一个诞生刚满一周年的全新国产品牌,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绝对让很多人都猜不到,当然了,现在来看领克不断走高的销量也从侧面证明了中国消费者对于高质量好车的需求越来大,也证明了国产品牌就算不靠出色的颜值也一样受欢迎。

最后这份评估数据来自全球评估机构中地位十分重要的J.D. Power,这个机构每年都会基于数百万消费者的反馈信息进行产品方面满意度的评测,不管是对公司还是消费者都始终保持客观中立。这个结果可能会对您在未来选车时有一定的帮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