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6续航激增至510公里,特斯拉Model 3比亚迪唐EV都怕了

蔚来的产品更新速率,就像ES8在冬日里电量的下降速度一样快。

12月15日的NIO DAY,并不像一场新车发布会,蔚来把这天当成了品牌嘉年华,带着众多粉丝、客户、明星、大佬一起享受属于蔚来的一天。这个风格很蔚来,那么这一天亮相的全新的ES6也很蔚来吗?

车身尺寸的缩短,和蔚来官方宣称的91%车身铝含量,ES6自然重量上低于ES8不少,这就让装配相同容量电池的ES6拥有410公里的综合续航成绩,比ES8提高55公里。但是,蔚来的续航水分早已人尽皆知。不过蔚来提供84kWh电池组的纪念版,其510公里的续航可以匹敌比亚迪唐EV。

内饰上相比ES8并没有什么大变化,除了中控屏大了些,黑边窄了些,系统上频发的种种BUG恐怕蔚来还没来得及修补。

如果说蔚来ES8还找不到同级对手的话,那ES6这次总算有的比了,即将上市的比亚迪唐EV在车身尺寸方面与ES6旗鼓相当,都属于中大型SUV,唐EV目前预售26-36万,机械素质和稳定性方面都要优于蔚来。

ES6出现的意义应该是尽可能去晚上ES8上的所有BUG,但目前看来,ES6更像是款小号的ES8,对于ES6”全球首款同时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和异步感应电机的SUV”这个名头,从纸面上看确实提升了续航能力,但实际续航和机械素质怎么样,蓝宝表示继续观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