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辆“熊出没”版奥迪A8,车头配W12标识,5.2秒破百

说到奥迪A8L,很多车主都知道这款车型在国内大多数都是商务车,但是携带V型12缸的奥迪A8L,那就不一样了,性能可以追赶上百万的跑车,而且车内舒适性也非常高,配置更是齐全。

最近,在台州偶遇“熊出没”版奥迪A8L,车价174万,车头还配“W12”标识。

据悉,该款奥迪是一辆05款的奥迪A8L,车价174万左右,定位大型车,同时也是纯进口车,搭载一台6.0L W12自吸发动机,最高车速被限定在250时速,车长5192mm,车宽2028mm,车高1.4米左右,车内空间充足。

上图便是这款奥迪的外观设计,车头采用蜂窝式镀铬中网,车身采用4门5座三厢车设计,车尾配备双边单出排气,轴距为3074mm,车重2吨不到,车身采用全时四驱系统,配备托森式差速器以及18寸轮毂,车内有8个气囊、可变悬架功能以及空气悬架。

这样一辆价值百万的奥迪A8L出现在台州街头,全车贴膜“熊出没”,而且车头还配“W12”标识,就知道这款车不简单,5.2秒的时间即可破百,而且贴膜的风格非常霸气。

面对这样一款国内首辆“熊出没”版奥迪A8L,只能说车主有钱任性啊,花百万买奥迪A8L,而且还贴了这样一个贴膜,普通人估计都不会这么做,毕竟这百万的资金来之不易,除非你身价千万甚至上亿,也许就会花钱买这类车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