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2018年路虎奢华、性能超值

导语:大多数豪华SUV的竞争对手提供了更多的货舱空间,以及类似水平的精致和舒适,但这一发现带来了更人性化的技术,以及强大和高效的柴油发动机选项。

2018年,这款中型SUV将进行一系列升级,包括更多的标准安全功能、一个新的标准导航系统以及更广泛的柴油发动机可用性。请看这里比较的模型年份。这一发现将与奥迪Q7、讴歌MDX和沃尔沃XC90等品牌展开竞争。这个发现在重量和长度上都很大,但是它的动力系统远远超过了这个任务。它的移动优雅而敏捷,就像一辆小型汽车,它的重量很少会阻碍它。一种是340马力、增压3.0升的V-6发动机,扭矩为332磅英尺。另一种是254马力、增压3.0升的V-6柴油机,扭矩为443磅英尺。我测试了柴油,它符合路虎的血统。力量来的很快,毫不费力地建立,还有更多的准备。

八速自动送纸机是您心甘情愿、心急的伴侣,送纸顺畅、及时。这里也非常安静。柴油发动机的碰撞声很小,而且机舱与道路和风的噪音隔绝得很好。无论是在城镇周围还是在高速公路上,它的道路礼仪都同样优雅。虽然这一发现很高,但它从不会让人感到倾斜,甚至在角落里也能保持镇静。它的行驶也舒适地阻尼,并保持对颠簸的控制。其中一个缺陷是发动机的自动启停系统。重新启动时,它会颤抖,可能会更平滑。然而,在换挡器附近,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关闭该功能的按钮。燃油经济性是epa估计的21/26/23英里/城市/高速公路/结合,几英里/加仑比常规V-6,并优于许多竞争对手。

阿库拉MDX的标准V-6和全轮驱动的油耗为每加仑19/26/22英里,混合动力车的油耗为每加仑26/27/27英里。六缸Q7额定19/25/21英里/加仑。沃尔沃在XC90上只提供了一个四缸发动机,它的额定排量是22/28/24,全轮驱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仅靠电力就可以行驶约19英里,之后的混合动力汽车的每加仑油耗可达27英里。Discovery的全轮驱动系统是标准的,是一个健壮的、可定制的系统。即使你没有偏离轨道,这些设置中的一些仍然是有用的,比如在滑滑的情况下增加牵引力的雪地模式。我是沃尔沃XC90巨大的平板式触屏的超级粉丝,但这款产品的推出距离我并不遥远。

新标准的10英寸触摸屏导航设置在仪表盘上,具有很高的可视性,包括苹果CarPlay和安卓汽车兼容性。从第一排到第三排,所有的舱室装饰看起来和感觉都是高质量的。首先,它的菜单可能更简单,但它很容易用于大多数功能。屏幕的响应时间可能也会快一些,当你按下屏幕或在屏幕之间切换时,通常会有延迟。另外,音量旋钮很棒,但是没有调谐旋钮。至于竞争对手,我觉得X5的宝马iDrive令人头痛,而Q7的奥迪MMI系统令人困惑。可选的活动钥匙允许车主使用无线腕带而不是钥匙扣来锁定和解锁车辆,就像一个更酷、技术更先进的福特b柱键盘输入系统。

这款腕带可以在户外活动时佩戴,只要把它举到后面的发现徽章上就可以激活它。路虎表示,它可以承受98.4英尺的深度,以及零下58度到华氏257度之间的温度。发现号配备了5个座位的标准配置,但我测试了一款带有可选第三排座位的车型,使载客量达到了7个。舱室的豪华程度和舒适度根据乘客的排和类型有很大的不同。第二排有一个长椅,房间和舒适性都很好。不幸的是,上校的椅子是没有的,虽然许多三排越野车提供他们。座椅经过加热和冷却,它们为座椅提供动力以增加舒适性。第二排的乘客还可以使用个人阅读灯和USB接口,还有一个巨大的双面板月台,让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乘客感觉更轻松。

在这方面,这个发现是一个混合体。陆虎在第三排投入了一些精力,配备了杯形容器、小储物箱、USB端口和加热座椅。第三排还有一对用于汽车座椅的下门闩锚,这在三排suv中并不常见。所有这些都是可爱的,但如果缺少空间,舒适也是可爱的。感觉很拥挤,座椅很硬,回到那里是一个挑战。台阶高度高,开口小。它变得更糟。在第三排后面,货舱空间狭小,只有9.1立方英尺,超小型汽车的数量更多,竞争对手也更多。

总结:座椅可以折叠以获得更大的空间,而且座椅的折叠方式可能会让人眼花缭乱,忘记空间不足的问题。有了可选的智能座椅折叠,60/40分的第二排和50/50分的第三排可以单独升降,也可以通过货舱区、触摸屏或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开关一次性升降。所有7个座位都知道其他座位在哪里,可以在精心编排的芭蕾舞中移开,以便其他座位可以折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