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将至,众多车企被年初的小目标打脸,这品牌销量才完成21%

还有半个月2018年就要结束了,每个公司也基本上就要进行年终盘点了,其中最让人关注的估计就是汽车行业各家公司的销量了。近几年来说,中国汽车的销量在逐渐的攀升,呈现了一种繁荣的景象,特别是去年的年底的时候,很多车企的销量都在猛增,但今年已经年末将至,众多的车企都被年初的小目标打脸,截止到11月,2018年全年国产车还没有一家达到目标,更不用说像去年一样超过目标了,其中有一个品牌11个月过去了踩完成了21%的目标,确实有点尴尬了。

第一家是吉利汽车,吉利这几年可以说是最火的国产车,不仅在国内了,国际上很多收购动作让人刮目相看。在年初的时候,吉利定下的目标是158万辆,目标还是很高的。在1-11月根据吉利个官方消息,包括领克在内的吉利汽车,总共卖出了140.75万辆。虽然也没有完成目标,总共完成了90%左右,离总目标还有17.25万台车,但是要知道上个月吉利卖出了14万台,照这个趋势如果12月吉利,稍微努力或许是唯一一家完成目标的自主品牌。

第二家是长城,这也是中国现在炙手可热的品牌之一。不过相比于吉利的轿车、SUV同步发展不同,长城主要还是靠SUV,而且年销量几乎全是SUV贡献的,即使只有SUV长城在1-11月总共完成了91.9万的成绩,虽然只完成了116万年目标的79%,但是成绩已经很不错了。而且在11月还有这个月众多车企出现下滑的时候,长城是唯一一家增长的车企,不知道12月能否弯道超车。

第三家是奇瑞。作为国企奇瑞是最争气的一家了,不过是在发动机研发还是车身技艺上,虽然不像人夸的那样,但是在国产品牌里面绝对是前列的。奇瑞的目标是90万,而截至上月总动是66.96万,完成了74%,虽然还有差距,但是相比于其他的一些拿着好牌的国企,奇瑞已经很上进了。

第四家比亚迪,随着新能源车成为热门,作为电池起家的比亚迪在纯电车中是国产车最好的。并且随着换名换标后的王朝系列,比亚迪的销量和口碑增长很多。在目标完成上和奇瑞相差不大,还高点,销售了45万,完成了60万的75%。

接下来是上汽荣威完成了70%,广汽传祺完成了66%,江淮乘用车59%,长安完成了52%,众泰完成了45%。还有很多车企的目标到现在还没有完成60%,其中海马的目标是30万,但是只完成了6.24万,只有21%,看来海马还需提升自身产品,然后定目标的时候最好市场调研。其中这些官方数据,因为每家车企整理数据的时候,方式不一样,有的算的单一品牌,有的算的是全部品牌的,这可能和有的销量榜数据有误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