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6即将来临!为什么很多车企还生产国5车,而不量产国6车?

因为有很多人觉得这个时机真的是太合适了,如果是车商趁着这个时机准备捞一把,肯定能捞不少,但现在车企却没有这样做,很多人分析说这个时候正式考验车企的基础。

第一个就是成本较高,很多人为了能让自己的车子多开几年,所以也是在想尽办法把自己的车子升级为国六标准,但对于车企来说又严格了不少。国6即将来临!为什么很多车企还生产国5车,而不量产国6车?对于自己生产技术以及资金上都有所提高。所以说在这个情况下,其实是对车商的考验。

第二个就是技术上的限制,因为有很多车企并不具备升级为国六的实力,对于很多小企业来说这是很高的门槛,因为资金的问题或者是技术。部分地区国6倒计时,为何很多车企还没国6车,继续生产国5车?只能还是在苦苦的撑着原地踏步,继续生产国五的车销售国五车型,对国六其实也是在淘汰着技术不达标的车企。

第三个就是库存零件量大,汽车上是需要很多零件的,一个车企背后是有很多零件商在后面支撑,很多车商都是签订合同后,就把所需要的零件交付,如果这个时候把国五车型抛弃,可能因为国六导致使用的零件不同,导致自己购买的零件会挤压,造成损失甚至是亏本,这也是很重要的原因,所以有很多车企到现在还在生产国五车。

小编个人觉得,无论是国几的排放,除了那些技术不达标和资金有问题的车企来说,对其他车企并没有多大的影响,而反而更影响是我们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不知道大家觉得国6实施对谁影响更多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