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怎么混的?华泰圣达菲都比你卖得好!更别说昂科威了

汉兰达是中型SUV的神车,也是众多国产车型争相靠拢的神车,可以说,大部分SUV车型亮相不管自己的级别是不是和汉兰达一个区间,都会找点地方跟他比比,已经到了言必称汉兰达的地步了,这种现象就足以证明其神车的地位,而其神车的另一大特点就是销量给力,很多试图挑战它的同级别车型都会是一个结局,那就是灰头土脸的回老家,即使偶尔超越,那也是昙花一现,比如途昂。不过就在11月份,汉兰达以9039台屈居SUV排行榜第29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华泰圣达菲竟然以8564台居27位,比汉兰达卖的还多!

自从2005年华泰买下现代老款圣达菲的生产技术,华泰就一直原版买原版卖,就连车标都大胆的挂了现代,不过但是售价也不菲,高达17.98万到19.18万,后来华泰做了改革,这款华泰圣达菲除了挂上了华泰那缺一口的标志以外,价格也降到了6.98万,这就是他赢得市场的最主要因素!

外观方面,华泰圣达菲自主因素加进去后,和宝利格有点像是,超大多边形进气格栅,中间用网状格栅填充,四周用镀铬条包围和前大灯搭配,视觉冲击力不错,而且车标在引擎盖前端中间,辨识度较高,只是普通车型仅为卤素光源灯,只有高配才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5x1876x1730mm,轴距为2640mm,空间不错!侧面腰线一路贯穿,很是动感,细小的尾窗和大面积尾灯形成强烈对比,高位刹车灯和底部矩形尾排设计看起来还是很具动感的!

内饰布局很有意思,尤其是中控大屏突出设计,而且形状很不规则,两侧是空调出风口,大屏面积比较大是一个优点,方向盘还支持前后调节,内部配置上,空气净化器,感应雨刷,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等应有尽有,在这个价位还算厚道!

动力方面,圣达菲搭载的是2.0L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08kW,峰值扭矩177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前后独悬也是赢得消费者的一大亮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