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让你爱上这三款家用汽车,才10多万!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精打细算,帮你选车的大脸老师。

最近有很多同学让我们推荐15万左右的大空间家用车,别说这个价位可选车型还真不少,我们之前也是明锐、轩逸、名图啥的推荐过很多了。当然,如果传统家轿满足不了你,那不妨来看看本次推荐的这几款,相信一定会有让你中意的那一个。

高尔夫·嘉旅-配置高

售价:13.19-19.79万元

说到这个价位家用大空间的车型,刚中期改款不久的高尔夫·嘉旅绝对算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不仅有着轿车的良好操控性,较大的空间和不错的配置也是我们推荐它的主要原因之一,尤其是在本次改款以后,整体的性价比更是提高了一节,是大脸老师我十分推荐的一款车。

内饰设计方面,如你所见,依旧是浓浓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有三种中控装饰条样式可选。至于配置方面,经过本次改款后确实更为丰富,全系标配LED远近光灯、1.2T及以上车型还配备了流水转向灯、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感应雨刷等诸多配置。

嘉旅的第二排空间当然也没什么问题,不仅头部腿部空间都十分充裕,座椅的舒适度、对于腿部的支撑也比较不错,甚至第二排座椅还配备了小桌板和座椅靠背调节、座椅前后调节,这样的配置在这个价位中也并不多见。至于后备箱方面,整体容积为500L,后排座椅放倒以后,最大可以扩展大1520L,行李箱地板还支持上下2级调节,更多的增加了整体的使用便利性。

动力上,新改款的嘉旅搭载1.6L/1.2T或1.4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版本最大马力110匹,最大扭矩155牛·米;1.2T版本最大马力116匹,最大扭矩200牛·米;1.4T版本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

推荐车型:在该车的众多车型中,我们推荐售价16.80万元的280TSI(1.4T)自动好奇型,它比1.2T车型贵了7000却有着更充沛的动力,配置上也相当全面,我们前面提到的那些像流水转向灯、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定速巡航、可开启式全景天窗什么的也都有配备,和价格高了1.6万元的守望型相比,少的也只是无钥匙启动/进入、座椅加热、自动空调这样的配置,目前购买还有2万左右优惠,整体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杰德-皮实耐用

售价:12.99-17.99万元

聊完了嘉旅,就不得不提到它的老对手---本田杰德,这也是这个价位出了名的皮实耐用车型,和飞度一样,不少车主都抱怨,自从买了杰德以后,除了会换个玻璃水,就没学到过任何的修车技能。除了耐用性,杰德的空间表现也十分出色,车身长度和轴距比嘉旅都要更为突出。

内饰设计还是原来老款的风格,不过不知道为啥,总觉得这样式要比现在很多车型上的设计好看的多,但这也就是我这种考古眼光,我司很多同学都觉得杰德样式还是有些落后了。配置上,杰德并没有嘉旅那么下本,最低配车型连ESP都没有,前后排头部气囊、LED远近光灯、甚至7英寸中控屏也都只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杰德有5座车型和6座车型可选,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卖的最好的还是5座版本,6座版最后一排座椅高度太低、舒适度也差很多。至于5座版本车型,第二排空间还是很夸张的,缺点就是5座车型第二排座椅不支持靠背调节和前后调节,在易用性上差了点意思。后备箱空间方面,整体容积为588L,第二排座椅放到后还能进一步扩展。

动力上,杰德搭载1.8L自吸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自动或CVT变速箱,1.8L版本最大马力141匹,最大扭矩174牛·米;1.5T版本最大马力156匹,最大扭矩203牛·米。

推荐车型:

在该车的众多车型中,我们推荐售价16.59万元的210TURBO(1.5T)CVT豪华型5座版,刚刚也提到了,不推荐6座车型主要也是因为6座版第三排乘坐舒适度不高,相对来说比较鸡肋。至于选择1.5T车型,也是因为相对这么大的一台车来说,1.8L版本动力还是差了点。至于选择豪华型,也是因为它的配置不会太过寒酸,而且还配备并线辅助、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LED远近光灯、7英寸中控屏等众多功能,目前购买还有2万左右优惠。

沃兰多-颜值高

售价:11.99-15.49万元

如果你嫌弃前两款车型不够好看,座椅数量也有些少。那不妨来看看雪佛兰的沃兰多。毕竟是今年的新车,霸气外露的颜值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而且这还是一款7座车型,整体尺寸方面相比前两款也要更为突出。

内饰设计方面,虽然造型挺好看的,不过其中大部分材质使用的都是硬塑料,只有出风口那一条用的是软性材质。配置上,相对杰德还是要高一些的,像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LED远近光灯、自动空调、PM2.5过滤系统也都能在中低配车型上看到。高配车型还配有并线辅助、定速巡航、运动套件、座椅加热等功能。

沃兰多是一款标准的7座车型,采用2+3+2的座椅布局方式,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和前后调节,乘坐舒适度上也没什么问题,至于第三排空间则稍显压抑,乘坐舒适度也不是很好,只适合临时应急或者让小朋友乘坐。后备箱空间方面,7座情况下整体容积只有109L,后两排座椅放倒以后,整体容积能扩展到1520L,日常使用也是妥妥的。

动力上也还算可以,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63匹,最大扭矩230牛·米。

推荐车型:在该车的众多车型中,我们推荐售价14.99万元的Redline自动纵享版,它比自动劲享版贵了一万元,多出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8英寸中控屏等诸多配置,外观上也增加了更好看的运动套件,目前购买还有1.3万元左右优惠,整体的性价比也算可以了。

总结

最后我们再来简单梳理一下,在今天我们给大家推荐的三款大空间车型中,沃兰多颜值最高,配置也不错,关键还是7座车型,即便是二孩家庭也不用担心不够坐;如果您看中皮实耐用,在意保值率,不妨看看本田杰德,毕竟是经过时间考验的车型,而且还有6座版本可选;如果您在意配置或是性价比,那就选嘉旅吧,流水转向灯、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全景天窗都有配备,而且还有2万左右优惠,十分超值。好啦,我们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大家如果有用车选车等方面的问题,也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给我们,我们下期见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